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雷霆隊的 GOAT !Westbrook 回前東家受全熱烈歡迎!感性向球迷喊話:「這裡就是我的家!」

洛杉磯快艇今日在客場以 115 : 134 不敵奧克拉荷馬雷霆,終止 9 連勝。但對於「威少」 Russell Westbrook 卻是一個回家得特別夜晚,雷霆球迷再次為其送上熱烈的掌聲和歡呼。

「他們是世界上最棒的球迷,老實說這裡就是我的家。我在這裡成長,他們張開雙臂歡迎我和我的家人,他們每場比賽都給了我他們的一切,我自己也是這樣做 的,我真的很感激。」 Westbrook 賽後受訪時如此說道。

2019 年 7 月奧克拉荷馬雷霆選擇送出 Russell Westbrook 至休士頓火箭,換回了 Chris Paul 、 2 個首輪選秀權,以及 2021 、 2025 年選秀權互換。

雖然這筆交易讓雷霆球迷心碎,不過他們從未怪過 Westbrook ,這和 Kevin Durant 當時的情況不同,前者有點像是在球隊重建之下,不得不離開,這和自願加盟對手有很大差別。

離開雷霆後的威少,待過火箭、巫師、湖人、快艇,一度陷入生涯最大低潮,甚至被認為即將退役。如今他在快艇贏得尊重,並且和喜愛自己的隊友一起打球。

這場比賽, Westbrook 替補出賽 30 分鐘, 12 投 7 中,三分球 2 投 0 中,得到 15 分 13 籃板 4 助攻。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