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竹御頂攻城獅退領航猿奪 3 連勝!艾夫伯狂砍 30 分,高國豪率本土球員末節發威!

新竹御頂攻城獅今於主場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也是攻城獅單身狗狗日主題週首戰,本日賽事共吸引 4,923 位獅紫軍與 27 位毛小孩入場。攻城獅球團於賽前攜手御頂國際舉辦冠名儀式,由攻城獅球團張樹人總經理致贈御頂國際孫正強董事長攻城獅球衣,象徵雙方正式啟動合作,本季將以「新竹御頂攻城獅」全新隊名征戰 PLG 賽事。

今日高國豪、蕭順議、艾夫伯與劉光尚也在賽前牽著毛小孩們抵達球場,期待未來攻城獅能持續打造「寵物友善」體育場館。攻城獅首節即展現兇猛進攻火力,特別是艾夫伯上半場即攻下 28 分,儘管末節遭遇亂流,本土球員高國豪、李家瑞、盧冠軒接連跳出止血,終場攻城獅以 93:80 擊敗桃園璞園領航猿,拿下近期 3 連勝。明日下午五點攻城獅將繼續於主場迎戰高雄 17 直播鋼鐵人。

艾夫伯狂砍 30 分 13 籃板 帶領攻城獅擊敗領航猿奪主場首勝

艾夫伯

艾夫伯本場比賽拿下 30 分 13 籃板包含 6 顆三分球,賽後他興奮表示:「今天我帶著勢必要搶下三連勝的心態在場上奮戰,很感謝隊友們不斷為我創造出手機會。球隊走出三連敗低潮後,現在團隊更團結且更有凝聚力!」

另外,除了進攻端外,艾夫伯在場上展現的拚勁也感染了團隊。艾夫伯認為,「在剛到攻城獅時,我就希望能以老將的身份帶頭展現防守強度,很高興看到隊友們展現更堅強的團隊防守。」在經歷四連敗後搶下三連勝,林冠綸總教練表示:「近期我們找回應有的攻守節奏,特別是進攻端球員們都很無私,第四節本土球員也跳出接管戰局,這是三連勝的最大關鍵。」

單身狗狗日首日吸引 27 位毛小孩 交友配對 Chill 席大獲好評

李家瑞

攻城獅首度將單身交友結合寵物友善推出「單身狗狗日」主題週,今日攻城獅主場共吸引 27 位毛小孩入場,且首日官方商品部繳出亮眼成績,特別是寵物系列商品,包含寵物領巾、寵物球衣,單日營業額突破 50 萬。另外攻城獅球團針對單身交友規劃的交友配對 Chill 席也獲得獅紫軍好評,共 10 位單身男女參與,一同體驗賽前闖關與中場遊戲!明日攻城獅主場將由動力火車演唱單身金曲揭開序幕,歡迎獅紫軍持續進場為攻城獅加油。

入場人數: 4,923 位

票房收入: 2,492,660 元

商品收入: 527,020 元

Source:PL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