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Poole 回歸勇士主場受到熱烈歡呼!觀看致敬影片眼眶紅了,與 Curry 等隊友擁抱、話家常!

金州勇士昨日在主場擊敗華盛頓巫師,喜迎 4 連勝,這場比賽 Jordan Poole 對上老東家,賽前受到主場球迷熱烈歡迎,他賽後也前往勇士更衣室話家常,並沒有因為分手而決裂。

Poole是勇士在 2021-22 賽季,奪冠的功臣,該季例行賽他場均 18.5 分,命中率 44.8%,季後賽場均出賽 27.5 分鐘內,以 50.8% 的投籃命中率、得到 17 分。

不過隔一季開打前,他因為在訓練時和 Draymond Green 發生衝突,遭一拳擊倒在地,之後成為兩人之間解不開的心結,最終勇士也決定送走 Poole 。

但儘管最終被交易出去,但 Poole 始終沒有對外界說太多當時的事情,很有職業道德的友好且體面地分手,儘管 Green 沒有對這件事和他做太多表態。

也是因為如此,昨天 Poole 回到大通中心比賽時,全場球迷給予他極為熱烈的歡呼,勇士也特地製作了致敬影片歡迎他回來,場面十分的溫馨。

而賽前 Poole 也和 Stephen Curry 、 Gary Payton II 、 Kevon Looney 等老隊友話家常,聊得十分熱絡。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