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愚人節玩笑成真!動力火車斜槓買「動力火鍋」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冬天吃鍋最對味

愚人節玩笑成真!動力火車斜槓買「動力火鍋」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冬天吃鍋最對味

這麼冷的天,窩在家裡吃火鍋才舒服。大拙匠人食品攜手愛吃鍋的動力火車,全新推出「究匠煮—動力火鍋」,總共有兩個口味,包含加入⽔波般軟嫩滑順⾎旺、充滿香⿇勁辣台灣味的「搖滾麻辣血旺鍋」、以及以松露X牛肝菌的優雅組合,口感豐富、甘甜鮮美的「深情松露蕈菇鍋」,讓「火鍋粉」或是「火車粉」,在家也能輕鬆與朋友家人一同享用。

動力火車兩年前愚人玩笑話真的端出「動力火鍋」!

時間拉回 2020 年,愛吃鍋的動力火車顏志琳、尤秋興兩人在愚人節開了一個玩笑,說要將推出副業「動力火鍋」,當初被敲碗到不行的玩笑話,沒想到在 2023 年年底,「究匠煮—動力火鍋」終於實踐了!

圖片來源:IG@himmusic_official、大拙匠人

究匠煮 動力火鍋「搖滾麻辣血旺鍋」

「究匠煮 動力火鍋」共推出兩種口味,第一款為還原動力火車台式搖滾熱情的「究匠煮 搖滾麻辣血旺鍋」,湯底為精心調製的殿堂級配⽅,「靈魂⾖瓣醬」關鍵提味,搭配 10 餘種秘製食材,慢火熬煮萃取出寶⽯⾊澤的紅油精華,再加入如水波般軟嫩滑順的血旺,和家人朋友一同享用也不嫌少的750g大份量,讓人一口入魂欲罷不能。

究匠煮 動力火鍋「搖滾麻辣血旺鍋」
圖片來源:大拙匠人

究匠煮 動力火鍋「深情松露蕈菇鍋」

第二種口味就是「療心也療胃」的「深情松露蕈菇鍋」,清澄透亮的湯底選用「世界三⼤珍饈」黑松露與有「世界四⼤名菌」之稱的⽜肝菌,創造華麗優雅、甘甜鮮美的口味,全素的鍋底依然香氣⼗⾜,如同唱到靈魂深處的動力情歌一樣,「⿊鑽松露」X「⽜肝菌」雙重滋味也能攻佔味蕾!

究匠煮 動力火鍋「搖滾麻辣血旺鍋」
圖片來源:大拙匠人

即日起,搖滾麻辣血旺鍋、深情松露蕈菇鍋已可在大拙匠人官網開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