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uka Doncic 化身聖誕老人!送給全隊每人一台 10.4 萬的電動腳踏車當聖誕禮物,隊友爽到直接騎回家!

達拉斯提前在聖誕節到來前迎來聖誕老人,達拉斯獨行俠隊超級球星 Luka Doncic 球技非凡,另外他隊友也很大方,在進入平安夜假期前,送給隊友每人一架昂貴的腳踏車,羨煞旁人。

Doncic 變身聖誕老人,為隊友、教練和工作人員送上了慷慨的聖誕禮物,贈送每人一輛電動自行車,在更衣室裡傳播歡樂和愛。根據美媒報導,此電動自行車一架要價值 3450 美元(約10萬4851台幣)。

球隊人員在對陣馬刺隊的比賽前收到了禮物,最終他們也以一場令人滿意的勝利結束賽事,一些隊友賽後甚至直接把禮物給「騎」回家了。去年聖誕節期間, Doncic 和達拉斯小牛隊向球迷分發了餅乾。

獨行俠後衛 Tim Hardaway Jr. 說,「Doncic是位很棒的隊友,太感謝他了,Doncic送的禮物是我進到NBA以來最好的,不用想,這份禮物就是第一名。」

在暖心的送禮行為後, Doncic 在那場比賽中拿到了大三元數據,砍下 41 分 12 籃板 10 助攻讓他與 LeBron James 並列成為 NBA 史上第 36 位拿到 30 分以上大三元的球員。

Doncic 的出色表現,幫助獨行俠隊在 3 連敗後拿下了一場急需的勝利。接下來的聖誕大戰對他來說也充滿意義,因為他有機會挑戰生涯一萬分里程碑,目前只差 11 分。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