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數據精算師?Jayson Tatum「垃圾時間」刻意躲開隊友傳球,讓 White 被多記一次失誤!

度過一天的聖誕假期之後,NBA 聖誕大戰今日火熱開戰,洛杉磯湖人於主場交手世仇波士頓塞爾提克,儘管 Anthony Davis 全場攻下 40 分,但因全員整體發揮不如綠衫軍,塞爾提克六人得分上雙,K. Porzingis 與 J.Tatum 合體攻下 53 分,終場就以 126:115 擊敗湖人。而在比賽最後的垃圾時間,Jayson Tatum 因刻意不接隊友的傳球,讓 Derrick White 因此被記上一次失誤,影片掀起網友們熱烈討論。

此役塞爾提克先發打出強勢開局,Jayson Tatum 個人連拿 9 分,率領綠衫軍拉出一波 12:0 開局,最高領先到 18 分。不過 Anthony Davis 隨後便帶領湖人反攻,中場成功追到只剩 1 分落後,下半場塞爾提克輪到 K. Porzingis 跳出,個人單節 11 分進帳為球隊建立領先優勢,最終塞爾提克就以 126:115 賞給湖人聖誕節敗仗。

Jayson Tatum

Jayson Tatum
Jayson Tatum
Jayson Tatum

image via Celtics

而本場比賽在最後塞爾提克剩不到 10 秒有 9 分領先的情況下,正式進入垃圾時間,此時進攻時間比正規時間還少了三秒左右,Derrick White 將球帶過半場並在時間快到點前,將球傳給 Jayson Tatum;而 Jayson Tatum 卻以相當逗趣的方式躲開,經確認過數據表後,Derrick White 確實在這次進攻回合被記上一次失誤,抄截則是算在離最近的 A. Reaves 身上。不過令人不解的是,即便 Jayson Tatum 24 秒違例,該失誤也是計算在團隊,而不是在他身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