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urry 延續聖誕節軟手症!怒打 14 鐵、只拿到 18 分!勇士終止 5 連勝,詹皇今天也失常、兩大巨星一起低潮!

金州勇士在聖誕大戰以 114 : 120 輸給波士頓塞爾提克, Stephen Curry 延續了他在聖誕節上的糟糕發揮,全場 21 投僅有 7 中,三分球 13 次出手只命中 3 球,得到 18 分 4 助攻,正負值為 -26 。

Stephen Curry 過去已經參加過 9 場聖誕大戰,場均得到 15.3 分 4.9 籃板 6.7 助攻。 投籃命中率為  31% ,三分線外命中率為 20.4% 。表現有些掙扎,只有一場得分破 20 ,那是在 2021-22 賽季,當時他拿下 33 分 4 籃板 6 助攻。 

Curry 過去曾在聖誕大戰對上快艇隊 3 次,騎士隊 2 次,湖人隊、公鹿隊、太陽隊、拓荒者隊各一次。 這將是他第一次在這一天對上金塊隊。目前 Curry 在聖誕大戰得分榜上排名史上第 11 位,助攻榜上排名第 5 。

Curry在聖誕大戰總是打不好,讓人感到有些意外,因為通常這種重要賽事,他們這樣的超級球星總是會打得特別來勁。

今天輸球之後, Curry 在聖誕大戰的戰績為 4 勝 6 敗。而除了他之外,「詹皇」 LeBron James 領軍的湖人今天也無法贏球,他們以 114 : 120 輸給波士頓塞爾提克, James 此役 14 投 5 中,得到 16 分 9 籃板 8 助攻,正負值為 -11 。

在這場比賽之前, James 在聖誕節場均可以攻下 27.1 分 7.6 籃板 7 助攻 1.5 抄截,但他今晚他卻不在狀態, 16 分寫下個人在聖誕大戰的生涯新低。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