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菈化身聖誕綠色小丑曬馬甲線,卻遭 Joeman 亂入發問「是草的顏色嗎?」草草鬧鬧互嗆網笑翻

蕾菈化身聖誕綠色小丑曬馬甲線,卻遭 Joeman 亂入發問「是草的顏色嗎?」草草鬧鬧互嗆網笑翻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蕾菈(Lyla),上個月與 DJ 老公湯宇被爆出持有持有二級毒品大麻,遭警方依法逮捕後,2 人上傳了道歉影片並沉寂好一段時間。昨日(12/25)適逢聖誕節,蕾菈在社群分享帥氣又性感的綠西裝聖誕造型,竟遭同樣涉毒遭逮的 Joeman 調侃「請問這套是草的顏色嗎?」兩人一來一往的地獄對話網友笑翻。

蕾菈:「今年聖誕不當女郎,當個綠色小丑」

因應聖誕節,蕾菈昨日在 IG 曬出一組帥氣又性感的美照,只見她身穿綠色西裝套裝,內搭黑 bra 展現火辣上圍及馬甲線,更表明「今年耶誕不當女郎,當個綠色小丑,也可以是耶誕樹,隨便,性感膩了那帥一個可以吧?」照片曝光立刻吸引萬名網友朝聖,直呼「好帥好愛」、「辣到炸開」。

Joeman亂入地獄留言:「是草的顏色?」

不過眾多留言中,最引人關注的是同天惹麻煩的 Joeman,他調侃發問:「請問這套是草的顏色嗎?」蕾菈則不示弱的秒回:「是的 你也要來一套嗎」,Joeman 回覆「我沒了」,蕾菈也說「真巧,我也沒了」,網友見兩人地獄對話都笑翻,「我會笑死」、「草滿好的,炎上燒不盡,春風吹又生,加油」、「草草鬧鬧」。

圖片來源:IG@la.112814 截圖

圖片來源:IG@joemanweng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