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奶茶控準備!台中打卡精品手搖飲「BLIKE」插旗台北,開幕日、地點、菜單&必喝飲品推薦一次看

奶茶控準備!台中打卡精品手搖飲「BLIKE」插旗台北,開幕日、地點、菜單&必喝飲品推薦一次看

身為鮮奶茶控的你,一定要試試這間來自台中的網美精品手搖飲品牌「BLIKE」!即將在 2024 年 1 月 1 日揮軍北上插旗台北,成為台中公益店、新竹金山店後的第三間門市。有著和一般手搖飲店很不一樣的店裝設計,更有「旨拿鐵」、「儂拿鐵」及季節限定新品「分號拿鐵系列」等著大家來嚐鮮。

BLIKE奶茶專門「發掘,你從未發覺」

BLIKE 秉持著「用風味超越疆界,探尋世界上極致味道」的品牌理念,致力於風味創新、混合釀造與服務體驗,透過代表故鄉台中的特色—珍珠奶茶與茶包,以貼近生活的形式與大眾分享,藉由茶飲打破人與人、人與地之間的界限。

BLIKE奶茶專門「發掘,你從未發覺」
圖片來源:BLIKE

BLIKE奶茶專門 顛覆手搖店既定印象的精品設計

採取「一店一策」設計的 BLIKE,台北延吉店以「簡約、現代感」為核心,體現出台北的都會感。

圖片來源:光村映像

運用不鏽鋼、水泥與木座等材質組合,檯面上的金屬紅 Logo 及延續品牌形象的木門元素融入牆面設計,大膽地強化品牌識別度。店內的碎玻璃罩增加空間的通透感,鏡面不鏽鋼椅子和茶葉展示檯,進一步提升整體設計層次,三面開的遼闊視野搭配歐式陽棚,讓店內、外的自然交流達到恰到好處的舒適。

BLIKE奶茶專門 菜單&人氣飲品推薦

 BLIKE 菜單

在 BLIKE 菜單中以尾韻帶有柑橘清香與太妃糖風味的「旨 拿鐵」、充滿可可、堅果香氣的「儂 拿鐵」為主打;另外還有菜單上看不見,預計 2024 年 2 月 1 日才會正式上市的季節限定新品「分號拿鐵」,基底選自斯里蘭卡西南部茶園莊園直送的新鮮茶葉,將奶茶畫成一個優雅的暫停鍵,開啟與自身獨白的時空,成為點亮午後的「第二杯拿鐵」。此外,無論是口感 Q 彈的珍珠或是滑順清爽的茶凍,BLIKE都可以「免費」加料!

歡慶 BLIKE 台北延吉店開幕,2024 年 1 月 1 日至 1 月 31 日,全台門市點大杯享中杯價,點中杯則現折10元,此外,台北延吉店獨家,現場消費加贈一組 5 入進口茶包,每日限量 50 組,送完為止,活動詳情請上BLIKE官方網站查詢。

BLIKE奶茶專門 台北延吉店
地址:台北市延吉街153-10號(轉角)
電話:02-2777-1258
營業時間:2024.01.01起 11:00-19:00

BLIKE 台中公益店
地址:台中市公益路93號
電話:04-2301-1680
營業時間:10:00-21:00

BLIKE 新竹金山店
地址:新竹市金山二十六街59號
電話:03-577-5077
營業時間:11:00-1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