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法式優雅魅力再現!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2014秋冬系列 9/5登台

INES

 

今年春夏,在姊妹間造成一股秒殺旋風的 UNIQLO x 法國名模 Ines de la Fressange 伊內絲‧法桑琪聯名合作系列,即將在 9 月 5 日起再度攜手譜出全新的 2014秋冬法式新奢華美學。延續春夏的法式精神與優雅,秋冬的每件聯名單品同樣充分展現出伊內絲的女性魅力,同時也呈現出原汁原味的伊內絲法式穿搭哲學。

2014 秋冬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聯名系列將以兩大系列展開,一個是風格俏皮活潑的「Petite Parisienne」,以及黑色優雅的「Note Parisienne」,細膩的剪裁與讓人驚豔的細節…..嗯~總之我已經選好了,就等著 9 月 5 日開賣啦!

 

uniqlo-x-ines-2014fw_look_4

uniqlo-x-ines-2014fw_look_1

uniqlo-x-ines-2014fw_look_5

uniqlo-x-ines-2014fw_look_2

uniqlo-x-ines-2014fw_look_3

 

9 月 5 日 UNIQLO X INES DE LA FRESSANGE PARIS 系列將在台灣北中南地區共七家店販售,包括北部的明曜百貨全球旗艦店、微風廣場店、西門店、板橋大遠百 (9/5盛大開幕);中部的台中中友百貨店;南部的高雄漢神百貨本店以及網路商店進行販售,第二波商品則將於十月中旬上市。

 

[info]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