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阿杯的名人私貨,會和《歡迎光臨!好笑刺青店》一樣有哏嗎?

Fxxkingtattoo-1

在看過來自中醫診所的超白爛插畫家 「好笑刺青店-阿杯」不認真訪談的專訪後,今回的「名人私貨」專欄中,我們再度邀請到這位明明本人長得忠厚老實,訪談時也和藹可親(就是愛拖稿……),卻總能找出生活裡讓人捧腹賤哏的生活圖文觀察家-阿杯,與大家分享他的日常生活重要的工具伙伴。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阿杯最近重操舊業,幫人推拿推到手酸(阿杯家裡是開中醫診所的),竟然僅給我一張照片+144個字…這 (╥﹏╥) …好吧!精闢,向來是阿杯的特色,為了保持絕對的原汁原味,以下的文字說明我就不作任何的修正,反正熟悉阿杯的人一定懂!至於想要親眼見見阿杯本尊的,8 月 30 日@板橋和 9 月 21 日@台中各有一次《歡迎光臨!好笑刺青店》見面會,想參加就別錯過了!

 

Fxxkingtattoo-2

● 濕紙巾:一定要買超涼,會醉的那一種

● 手機專用耳機:坐車一定要聽音樂(莊聽)不然會很無聊

● 牛頭蛇尾鑰匙圈:溫刀ㄟ搜習

● 空白紙+黑筆:沒有帶筆記本時挖攏用J配黑筆

● 手機:一定要搭配白色小褲保護套,但充電時記得要拿掉(編:小褲保護套,讚!3D的唷~)

● 透明筆袋:不用打開也知道內裝物

● 歡迎光臨!好笑刺青店:取代《祕密》之類的隨身拍照必備書籍(編:是《秘密》嗎?)

 

最後,附上一張近期編在「好笑刺青店」粉絲頁上發現的名人私貨篇,這應該才是阿杯真正的心聲吧 XD…

Fxxkingtattoo-3

 

工商服務時間

Fxxkingtattoo-4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