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編搶先穿!PUMA Slipstream 新色再燃復古魂,2024 高校潮流絕對要跟上!

近兩年的時尚潮流關鍵字,絕非『美式學院』莫屬,正因為它結合了正裝、運動與時尚,也讓眾多品牌都爭相推出各自對於”學院風”的詮釋。其中 PUMA 更藉由品牌大使 ESO、吳卓源所挾帶的超強人氣,帶出了 PUMA 獨樹一格的美式學院風。而在 2024 年 PUMA 又能將這樣的風格到什麼層級呢?本次 COOL 編搶先上腳 PUMA Slipstream,搭配春意十足的粉漾色系與大地配色,擄獲 MZ 世代專屬的高調潮流,即將再燃的復古魂你一定要跟上!

在去年,PUMA 睽違 35 年後,將 Slipstream 這雙 80 年代的籃球運動鞋穿越時空帶到今天,在設計演進上結合籃球 DNA 與街頭流行文化,並將高級訂製精品的時尚風範結合流行潮流舒適設計,打造全新 Slipstream 復刻工藝經典鞋履,盡顯運動與時尚碰撞下的超凡品味。

本次全新 Slipstream 以 FANBASE 為主題配色,質感皮革鞋面輔以米色麂皮裁片堆疊出立體時尚層次,鞋側彎刀及鞋舌創新採用卡其色燈心絨布料點綴其上,鞋後跟則是採用經典跳豹Logo,為細節滿點的鞋身增添了完美的收尾。

誕生於 1987 年的 PUMA Slipstream 作為接續 SKY LX 的籃球鞋,復古翻玩的理念重塑出融合過去與未來的潮流外型,使用質感皮革包裹鞋面,輔以皮革裁片堆疊出立體時尚層次,說是 2023 人氣爆款球鞋也不為過,而 PUMA 也持續乘勝追擊,今天 COOL 編介紹的 Slipstream Lo For the Fanbase 就是 PUMA 專為 MZ 世代設計打造的 FANBASE 系列服飾鞋款,準備在 2024 將 Slipstream 推向另一層高峰!

想跟 ESO 穿同款裡面請:https://reurl.cc/RWboAz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