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3 最美臉蛋周子瑜跌至 10 名外!BLACKPINK 全員都上榜,第一名是女團的她

美國網站 TC Candler 舉辦的年度全球百大美女名次揭曉,今年一樣有許多我們熟悉的面孔,曾在 2019 年奪冠的周子瑜,今年跌至第 11 名,第一名則是由韓國女團 MOMOLAND 成員 Nancy 拿下,另外 (G)-IDL 成員葉舒華拿下 94 名,首次擠進百大美女名單。

圖片來源:YouTube

MOMOLAND 成員 Nancy 擁有混血臉孔,母親是韓國人、父親則為美國俄亥俄州人,她在隊中更是領唱、領舞和「C位」擔當,人氣相當高,去年才奪下百大美女第二名的佳績,今年更大躍進成為第一名。不過,可惜的是,周子瑜此次竟意外跌出 10 名之外,同是 TWICE 的日本成員 Sana 則拿下季軍,而在韓國「四代女團」中美貌出圈的 IVE 成員張員瑛屈居第 27 位。

圖片來源:YouTube

韓國演藝圈有多位女星入榜,擁有高人氣的 BLACKPINK 全員都有上榜,其中 Jisoo 名次最高,搶下第 9 名,Rosé 第 12 名、Jennie 第 23 名,2021 年冠軍的 Lisa 今年則是第 14 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