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跨年必備!必勝客「比薩造型暖暖包」限量開賣!又是一秒惹怒義大利人的邪教口味

跨年必備!必勝客「比薩造型暖暖包」限量開賣!又是一秒惹怒義大利人的邪教口味

最容易惹怒義大利人的夏威夷比薩,必勝客居然把它變成暖暖包了!即日起只要到必勝客消費並加價 99 元,就能獲得全球獨家「必勝比薩造型暖暖包」,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暖手夏威夷比薩來一個?

迎戰冬季寒流,必勝客全新推出「必勝比薩造型暖暖包」,外型就像一個超迷你夏威夷比薩,而且還具備多功能與實用性,有別於一次性暖暖包,它可以重複加熱使用,只要取出內部的冷熱敷墊,微波 10 秒或放入熱水 2 分鐘,就能瞬間感受到暖呼呼的舒適感,放在手心、口袋中,溫暖感滿點!

不僅在寒冷天氣時能派上用場,當天氣炎熱時也可以把它放入冰箱,成為最佳清涼冷敷小物!用法還不只這些,「必勝比薩造型暖暖包」外袋還可以作為獨家比薩零錢包,裝零錢或小物都超適合,絕對是最吸睛又獨特的創意單品!

冬天必備神器「必勝比薩造型暖暖包」!把經典夏威夷比薩造型縮小成手掌大小的暖暖包,小小一枚卻有大大的保暖效果,讓你走到哪都能暖心Hot到家!
圖片來源:必勝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