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歐陽三姐妹合體談辛辣話題!被酸「都在蹭娜娜的熱度」本尊霸氣回 7 字

歐陽三姊妹回覆網友提問。(影片截圖)

歐陽三姐妹是演藝圈相當知名的美女姐妹花,不過由於歐陽娜娜知名度較高,相較於其他兩位姐妹也因此讓不少網友猛酸「都是在蹭娜娜熱度!」最近歐陽妮妮、娜娜跟娣娣一同拍片,親回粉絲詢問的辛辣 QA ,其中就談到了關於三人人氣的問題,而娜娜也霸氣回應網友「當事人沒有意見」讓粉絲大讚實在太帥氣。

圖片來源:臉書

歐陽三姐妹親回網友提問

歐陽三姊妹妮妮、娜娜、娣娣最近一起拍片,回覆網友提問。首先被問到妮妮、娣娣都蹭娜娜熱度一事,以及家裡也是靠娜娜一個人賺錢養的問題。歐陽妮妮笑回「我也希望我可以不用賺錢、可以靠她養。」她直言現在因為娜娜、娣娣都在上學,所以部分開銷會由自己來負責,像是外送、叫車其實 3 人都共用同一個 APP ,所以付錢方面也不會太計較。

歐陽三姊妹回覆網友提問。(影片截圖)
歐陽三姊妹回覆網友提問。(圖:影片截圖)
歐陽三姊妹回覆網友提問。(圖:影片截圖)
(圖:影片截圖)

另外也有網友認為歐陽妮妮跟歐陽娣娣都是在蹭歐陽娜娜的熱度,對此歐陽娜娜則稱「如果當事人都沒有意見的話,其他人怎麼評論我們也不用去在意。」另外妹妹娣娣則表示因為平常姐妹感情都很好,所以才會常常提到對方。也再次澄清只是想跟大家分享日常。至於有人認為過去妮妮常在話語中嘲諷娜娜,歐陽妮妮也說「只是覺得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希望不要被誤會。」

歐陽三姐妹QA影片

歐陽三姊妹感情相當好。(圖:臉書)
歐陽三姊妹感情相當好。(圖:臉書)
歐陽三姊妹感情相當好。(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