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秀美腿也要看時間!網紅正妹下半身只穿「彩繪褲」進健身房遭轟出!

近年來女子健身的風氣越來越盛行,健身房中也常看到許多身材姣好的網紅正妹們的身影,不過如果當你看到一位幾乎「裸體」的正妹出現在健身房時會有什麼反應呢?

彩繪褲也是褲子?網紅正妹下半身不穿進健身房!

有一位名叫 Natalie Reynolds 的 26 歲美國網紅進行了一項奇葩的社會實驗,這位金髮美女僅穿著一套裸色內衣褲,但找來了人體彩繪師朋友在自己的下半身上畫了幾可亂真的牛仔色設計 legging,企圖想幾可亂真穿著「人體彩繪褲」進健身房健身。

https://twitter.com/onlynatreynolds/status/1740017741996929290

討拍不成反被罵!

不過當 Natalie Reynolds 走進健身房不久後馬上就被工作人員抓包,在她個人分享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位看似工作人員的巨巨走過來請她離開,對方明確的表示說道「小姐,如果妳沒穿衣服就必須離開這裡」。

雖然 Natalie Reynolds 在貼文中有點無辜的表示自己因為身上的「彩繪褲」而被趕出健身房,但底下的網友留言卻一面倒的批評她的行為,而且如果是事主是位男性,恐怕此時此刻已經在監獄裡了。在接受嚴厲的抨擊之後,這位正妹也敢做敢當的道歉了,畢竟正妹放送福利也是要分場合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