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汪!我想當真紀真的狗!XRAGE推出《鏈鋸人》服飾:喪心病狂的惡魔美學與刺繡工藝完美體現!

如果要說到近年來最令人驚喜的動漫,那絕非是突破王道的模式,以近乎邪典的劇情與打破常規的主角設定深受大家喜愛的《鏈鋸人》了!相信大家不只是被電次純真又色色(?)的個性打動,最重要的當然是 — 誰不想當真紀真的狗?汪!

XRAGE鏈鋸人1

XRAGE鏈鋸人1
XRAGE鏈鋸人1
XRAGE鏈鋸人1

當然,各位狗狗們的心聲XRAGE都聽到了!今回,XRAGE以鏈鋸惡魔意象化並巧妙地與服飾結合,將電次鏈鋸人化的型態以刺繡在短T上!而帽T的部分則是在前臂處以電鋸樣式呈現、更將電鋸與頭盔的元素以刺繡的方式精緻呈現,以金屬輔料還原化身惡魔開關的拉環,呈現出鏈鋸人的特色,請務必小心使用避免失血過多!

另外同樣也頗具人氣的角色 — 真紀真與早川秋,則是分別以經典手勢以及未來惡魔為主題,手臂上的香菸字樣更是經典名場面。

XRAGE鏈鋸人2

XRAGE鏈鋸人2
XRAGE鏈鋸人2
XRAGE鏈鋸人2
XRAGE鏈鋸人2

最後不能錯過《鏈鋸人》單品,XRAGE推出了真紀真與淀治款的頸鍊,是頸鍊還是項圈?讓寵物與人皆能使用,成為真紀真的狗不再是夢想,真紀真款頸鍊有著跟角色一樣的暗黑甜美感,展現「粉紅色切開來都是黑的」腹黑性格。而淀治款的頸鍊則融合了拉環元素。務必收藏的還有滿額禮公安對魔特異四課證件卡套,神還原動畫中角色所攜帶的證件套,一起加入成為惡魔獵人吧!更多XRAGE仲間與《鏈鋸人》聯名推出的服飾,一定要關注開賣消息!

More Info_

XRAGE仲間 × 鏈鋸人

發售日期:1月10日 晚上6點

線上購買:https://www.xrage-nakama.com

銷售門市:XRAGE門市 台北西門町誠品武昌3F / 台中大遠百北棟6F / 台北信義店新天地A11 3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