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底特律活塞平 NBA 紀錄 28 連敗!「魔獸」霍華德發文開酸狀元 Cade Cunningham :「台灣要來電了!」

底特律活塞如同跌落深淵一般下墜,在球隊昨天輸給波士頓塞爾提克之後,苦吞 28 連敗,追平 NBA 紀錄。球隊狀元 Cade Cunningham 近 5 場發揮出色卻無法贏球,也遭到「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調侃:「台灣要來電了!」

霍華德此前就不斷調侃活塞,稱他和 DeMarcus Cousins 等前球星來這支球隊打球,也不會比現在更差。在活塞創下連敗紀錄後,更是轉發一篇美媒的數據文,並且寫道:「台灣打來了(Taiwan)!」

作為球隊中興希望, Cunningham在最近 5 場比賽,場均 33 分 5.4 籃板 7.4 助攻,可命中 2.6 記三分球,投籃命中率達到 56.9% ,個人狀況不錯,但無法轉化為球隊贏球動力。

根據美煤《 NBACentral 》報導, Cunningham 是 NBA 史上唯一一位在連續 5 場比賽中場均砍下以上數據但一場不勝的球員。本季他出戰 31 場,場均 23.3 分 4.2 籃板 7.1 助攻。

活塞隊目前戰績 2 勝 29 負,排名東區墊底,遭遇 28 連敗,追平單季最長連敗紀錄,也繼續刷新本季最長連敗紀錄。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