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旅台就是神?戰神教頭布萊恩主動請辭下台,重回 NBA 擔任活塞隊助教!

2023 年最後一天,臺北台新戰神宣布教練團異動,總教練布萊恩因其個人規劃等因素考量,於近日主動向球團請辭,最終經雙方深談後協議提前終止合約,總經理林祐廷表示:「感謝總教練布萊恩願意於球隊成立之初,與我們一同拚戰,祝福他未來發展順利。」

現年40歲的Brian教練來自美國,過去為影像分析出身,於2007年加入NBA波士頓塞爾蒂克隊擔任影像分析師共四個賽季,並在08年隨隊贏得NBA總冠軍。2011年展開執教生涯,先後擔任哈佛大學、馬利斯特學院男籃助理教練,2014年轉任NBA洛杉磯快艇隊協助總教練Doc Rivers,後續於2018年擔任快艇隊所屬NBA G聯盟球隊安大略快艇隊總教練,2020年9月再加入NBA費城76人隊擔任助理教練共三個賽季。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戰神

image via 台新戰神

本季臺北台新戰神目前以 2 勝 8 敗位居 T1 聯盟爐主之位,最近還吞下六連敗,球迷們換教練了呼聲陸續於網路上傳出。據了解,布萊恩請辭的原因為被 NBA 底特律活塞隊挖角,去擔任助理教練一職,不過活塞隊戰況也是不太樂觀,最近才剛寫下 NBA 新的連敗紀錄。

活塞

活塞
活塞
活塞

image via 台新戰神

關於教練團人事佈局,總經理林祐廷表示將於下週盡快公布,「目前球隊訓練一切照常,1月6日至7日主場將展開二連戰,屆時會由新任教頭領軍,還請戰友繼續進場為戰神加油!」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