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南韓超人氣「童顏女神」表智恩穿上史庫水貓咪裝,甜美火辣大露美臀!

在南韓有著 141 萬粉絲追蹤的「童顏女神」表智恩,今年已經 35 歲的她,憑藉著超嫩又可愛的天使臉孔,以及前凸後翹的好身材而獲封女神名號,而表智恩不僅在韓國、台灣有著高人氣,她更在日前於日本推出實體寫真引起網友暴動,由此可見表智恩在亞洲的驚人魅力。而總是不惜曬出辣照的表智恩,在新的一年更以一張打扮成兔女郎的火辣照片,讓粉絲在新的一年就先慾火焚身啦!

表
表
表
表

image via pyoapple

表智恩在台灣、南韓與日本皆有著高人氣

今年 35 歲的表智恩,根據韓媒報紙指出,在美國就讀大學的她其實是名成績優異的高材生,不過返韓進入投資公司任職的表智恩,始終無法放棄明星夢,因此在 2016 年決定辭職並當起模特兒,不過真正讓表智恩爆紅的,其實是僅穿著內衣並在鏡頭前面換衣服的「LOOKBOOK」影片系列,並且隨著知名度大開,表智恩也在 2022 年前往日本發展,並推出實體寫真而在當地大獲歡迎。

表2

表2
表2
表2
表2
表2

image via pyoapple

先前來台旅遊的表智恩也掀起網友熱議

隨著今年的 Youtube 頻道粉絲數已經來到 190 萬,IG 則有著 141 萬粉絲追蹤的表智恩,也在 2024 年的第一天獻上一份大禮給粉絲們,只見表智恩的 IG 最新貼文上傳了一張她穿著白色史庫水造型的連身衣,頭上戴著貓咪髮箍、雙腿穿著白色有著貓咪肉掌的襪子,露出渾圓屁股蛋的她半趴在床上並祝賀著新年的到來,此篇貼文也引起數萬粉絲按讚

看到這屁股蛋,根本太誘惑!

不曉得在新的一年看到表智恩的 Q 彈屁股蛋是不是都讓粉絲們感到心情大振、準備好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戰了呢?而才在去年於日本再發行最新寫真,日前更現身台灣旅遊的表智恩,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她有機會在今年來台灣推出實體活動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