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心肌梗塞」猝逝!享年 43 歲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離世消息。(圖:臉書)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 2 日傳出猝逝消息,綜合媒體報導,傳出他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 43 歲,目前家人已經證實該項消息,且張誌家母親已經著手辦理台胞證,緊急前往大陸了解詳細狀況。過去張誌家曾經是中華隊的王牌投手,不過卻因為捲入打假球案逐漸退出棒球界,之後將重心移往大陸,如今卻傳出噩耗,讓人相當悲痛。

張誌家驚傳猝逝

根據《 TVBS 》報導,傳出近年來張誌家都在大陸工作,也有跟姊姊保持聯繫,不過最近卻發生失聯整天的狀況。姊姊事後透過張誌家大陸友人了解情況,沒想到卻發現張誌家趴在桌上且已經沒了生命跡象,連忙報警處理,外傳他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 43 歲。

過去被稱作「張 99 」的張誌家,曾在世界盃完封日本,讓他知名度再度翻紅。也讓他獲得一只來自西武的合約,展開旅日生涯。在人氣最高的時候,他的名字紅遍大街小巷,當時結婚包含「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也到訪台灣,可說是眾星雲集。

張誌家近年來投身高爾夫球運動。(圖:臉書)
張誌家近年來投身高爾夫球運動。(圖:臉書)

返台之後曾效力中職La New熊隊,但卻涉入打假球事件,遭到La New熊隊開除,讓他黯然離開棒球界。之後的張誌家曾做過鐵板燒工作,近年來投身高爾夫運動,去年還曾在高雄現身出席「益起愛棒球」交流賽與社會人高爾夫巡迴賽,沒想到如今卻傳出憾事。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離世消息。(圖:臉書)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離世消息。(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