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前職棒選手「張誌家」驚傳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年 43 歲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傳出離世消息。(圖:臉書)

前中華職棒選手張誌家今上午突傳出心肌梗塞過世,享年 43 歲,稍早家屬也證實了這一消息。在 2009 因「簽賭案」離開棒球界後,張誌家一度往高爾夫運動發展,近年來轉往中國工作,沒想到在 2024 初就傳出噩耗。

張誌家在世界盃展露頭角,2002 年加盟日本職棒西武獅隊,正式開啟了他的棒球職業生涯,當時的簽約薪資一億兩千萬日幣還創下當時台灣球員旅日打的最高紀錄。離開日職之後,張誌家返台加入了 La New 熊隊,不料卻於 2009 年牽涉簽賭案,儘管張誌家否認收賄,但仍遭球團開除並要求賠償金,最終經過板橋地院 1 年 4 個月的審理,張誌家一審遭判 2 年 2 個月有期徒刑。

張誌家

張誌家
張誌家
張誌家

近年來張誌家疑似赴中國工作,據網路上的消息指出,疑似是在喝酒後突然猝逝,享年 43 歲,目前家屬正前往中國了解情況。聽聞張誌家的噩耗,不少球迷們也紛紛表示惋惜,曾經的棒球好手卻因假球案失去職業生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