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24年讓 Kinmen Fizz 承包你的快樂!金門高粱酒打破刻板,用傳統高粱酒風味融入創新調酒中!

不知道大家想到金門高粱酒,首先會想到什麼呢?是帶著濃醇的香氣?或是台灣的代表性烈酒之一?其實,金門高粱酒可遠遠不止如此!就讓COOL編帶著大家,用全新金門高粱酒為基底打造的Kinmen Fizz與3家特色酒吧:MAD:MEN、去斯萬家chez Swann by Jumi Tavern,與銀波 Silver Lining,在傳統高粱酒風味之中,用對於金門高粱酒的獨特理解,融入創新口感!

金門高粱酒1

金門高粱酒1
金門高粱酒1
金門高粱酒1

首先要帶給大家的是此次的特色:Kinmen Fizz!以58度金門高粱酒搭配台灣綠茶與南投盛產的梅子調製出口感輕鬆的調酒,以豐沛的茶香搭配果香,在輕鬆之餘又能夠帶出金門高粱酒的獨特香氣!

金門高粱酒2

金門高粱酒2
金門高粱酒2

MAD:MEN:清爽果香搭配高粱酒濃韻!

金門高粱酒3

金門高粱酒3
金門高粱酒3
金門高粱酒3

COOL編要帶給大家的第一家是「面麵酒屋MAD:MEN」除了是一家可以吃到麵食的酒吧之外,此次更有著與金門高粱酒合作的調酒可以讓大家搭配店內的餐點!面麵酒屋MAD:MEN以38度金門高粱酒為基底,加入葡萄柚的酸甜與荔枝的果香氣,讓金門高粱酒以大家都喜愛的甜美氣息呈現!

金門高粱酒4

金門高粱酒4
金門高粱酒4
金門高粱酒4

去斯萬家chez Swann by Jumi Tavern:以茶代酒?以茶入酒!

來到位於永康街附近的去斯萬家,此次除了也有著Kinmen Fizz提供品嚐之外,最為大家熟知的應該就是去斯萬家是一家以茶、咖啡為主的酒吧了。

店內的茶酒、咖啡酒類的項目非常多元,此次將南投儒記的梔子花綠茶加到38度金門高粱酒中,並加入日本柚子汁與利口酒搭配,其中的茶香與柚香在融入後更加濃郁,更令人驚喜的是並不會與金門高粱酒的口感衝突,而是呈現出了清甜的感受!如果你也喜歡金門高粱酒、喜歡特殊類型的調酒,那麼一定要來去斯萬家chez Swann by Jumi Tavern嘗試看看!

銀波 Silver Lining:返璞歸真的創新!

金門高粱酒5

金門高粱酒5
金門高粱酒5

最後一家要介紹的,則是近期深受大家歡迎的「銀波 Silver Lining」!在低調的門店裝潢下,踏入店內有著來到秘密空間的感受,就像是他們自稱的一樣「黑夜下的山谷間,水面倒映的月光起了漣漪/心在山裡流連,人在都市往返」,就是要讓你在繁忙的生活步調中,踏進銀波就像是回到了世外桃源的放鬆感受!以金門38度高粱酒為主呈現出如「銀波」特色的調酒風貌,將金門高粱酒的風味忠實呈現之餘,更以獨特的調製手法中和,讓被視為烈酒的高粱酒更加溫潤!

金門高粱酒6

金門高粱酒6
金門高粱酒6

全台50家酒吧合作,Bar-Hopping就該環島!

看完了COOL編介紹三家酒吧以及他們對於Kinmen Fizz的詮釋,是不是也開始期待今天下班後來一杯了呢?但可別以為只有三家酒吧而已!這回金門高粱酒與全台50家酒吧合作,推出50+1款(Kinmen Fizz)的全新金門高粱酒為基底的調酒,就要大家知道金門高粱酒的無限搭配可能!

看更多金門高粱酒:https://kkbar.com.tw/

金門高粱酒酒吧合作名單:

酒吧、餐酒館名單區域
1Indulge Experimental Bistro台北
2HiBoRu 嗨啵嚕台北
3MAD:MEN 面麵酒屋台北
4ROOM by Le Kief台北
5The Public House台北
6To infinity & beyond台北
7去斯萬家 Chez Swann by Jumi Tavern台北
8無向安和 Bar Without Anhe台北
9無向西門 Bar Without Ximen台北
10銀波 Silver Lining台北
11嶼聲 Tóo Siann台北
12ART BAR 藝術家的酒吧台北
13BANKER Martini Bar台北
14Bar Clique台北
15Bar Pine 松台北
16Bar Pun台北
17Bar Way Home台北
18Bibber Dessert Bar 酒徒的點心店 by Vivid Hermit Saloon Co., Ltd台北
19Drizzle by Fourplay台北
20FourPlay Cuisine台北
21IMBIBE Taipei台北
22Jumi Tavern – Gyoza & Champagne Bar台北
23Liowl台北
24MOD Public台北
25Needle Bar台北
26no.More 莫忘衷初台北
27OAK bar台北
28OriginBAR 源台北
29OriginBAR 初台北
30OriginBAR 序台北
31Valley22台北
32BeeHive台北
33Bar Sanju 千手新北
34GURU House Park NO.4新北
35栖.Habitatto台中
36Bar Boat 舟舟酒館台中
37PM Bistro台中
38SHU Club台中
39Tipsy Room台中
40Tor Dāy台中
41Vender Bar台中
42Bar Alter台南
43Bar Home台南
44Bar T.C.R.C.台南
45Phowa台南
46The Han-Jia Pairing Dinner 酣呷餐酒台南
47The Sober Foodie 食上主義餐酒館台南
48The Thinking BAR 還在想台南
49Gallery 20.5高雄
50夢酒館 Vent Bar金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