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魔獸有新東家了!Dwight Howard 確定加盟菲律賓球隊,簽下兩週短約打國際邀請賽!

上季效力於 T1 聯盟桃園雲豹(現台啤雲豹)的前 NBA 球星 Dwight Howard,自去年離台之後,下一站就一直是球迷們關注的焦點。儘管這段時間魔獸頻頻對台灣民眾喊話,給予回台打球的希望,但隨著時間拉長卻一直無聲無息,大家也隨之放棄。而就在 2024 年剛展開之際,Dwight Howard 似乎也終於決定了新東家,據美國媒體的情報指出,他將加盟菲律賓球隊 Strong Group,起身前往杜拜參戰為期一週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

魔獸

魔獸
魔獸
魔獸

image via 台啤雲豹

Dwight Howard 短暫加盟菲律賓球隊

根據美國知名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消息指出,Dwight Howard 將與菲律賓球隊 Strong Group 簽下兩週短約,代表他們出戰 1 月 19 日至 27 日展開的「杜拜國際籃球冠軍賽」。此賽事同時也有像是 Nick Young 等知名前 NBA 球員參戰,依照僅一週的短期賽程來看,Dwight Howard 可能是想藉由賽事來保持對比賽的狀況,以便能延續自己的職業生涯。

魔獸

魔獸
魔獸

image via 桃園雲豹

關於 Dwight Howard 未來的消息眾說紛紜,之前曾傳出他將在台灣買下一支球隊,緊接著又有望回到 NBA,加盟金州勇士;不過後面雙方似乎又再度破局,也有人說勇士將在下半季簽下魔獸,但也是沒受到證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