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人士證實!Supreme「全新門店」地點公開,2019 春夏系列有隱藏訊息!

稍早前 Supreme 終於揭開 SS19 Lookbook,在包羅萬象的欄目裡,我們也為各位整理出幾項值得購入的單品,不過看似單純的爆款服飾配件,裡頭卻是大有文章。比如說一件 “Metallic Jacquard Crewneck” 圓領衫的字樣排序裡,除了有 New York、Tokyo、London、Paris 四個象徵性實體店鋪之外,仔細一看設計很有心思的混入「Milan」字樣,另外,配件系列與 Bialetti 聯名的咖啡壺、Castelli Cycling 的合作款式也有跡可循。當然,我們也不可忘記 Samsung x Supreme Italia 等風波實在鬧得過頭,Supreme 不得不撇開”酷性格”發文澄清毫無關係,但怎麼說由於「假貨」的氾濫已影響正牌既有的營運規劃,因此 Supreme 便因應主題事件,邀來 DJ Funkmaster Flex 對假貨進行 Diss!最後,雖仍無法確定 Supreme 米蘭旗艦門店是否會如期在 2019 秋冬亦或 2020 春季開幕,可據說米蘭當地從業時尚相關領域的行家,早已確認消息如實。

Source/ hypero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