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活動結束 ∣《靈異檔案》看完以後,你還敢鐵齒嗎?

有人有鬼片成癮還是熱愛驚悚被虐症候群嗎?

沒錯,這次的電影贈票就是要送你去看取材自真實事件的恐怖片《靈異檔案》!!!!

一定要來聊聊這次飾演牛津大學”叫獸”的英國男星傑瑞德哈里斯,講名字可能有點陌生,不過提到《福爾摩斯:詭影遊戲》中的大壞蛋「莫里亞蒂教授」,大家就有印象了吧?不說的話很多人不知道,他的父親可是《哈利波特:神祕的魔法石》中飾演鄧布利多校長的已逝愛爾蘭知名影星李察哈里斯(Richard Harris)。(R.I.P)

另一位小有來頭的是年輕的男主角山姆克萊弗林 ( 劇中飾演 Brian McNeil),你可能會說小編怎麼都名字都很陌生啊,還記得《公主與狩獵者》中的帥帥王子嗎?更別提《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當中,既性感又帥氣的芬克斯就是他演的!<3 飢餓遊戲使他立刻成為搜尋榜上寵兒,可說是目前好萊塢炙手可熱的新生代潛力男星之一。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很心動趕緊來看預告片!!!看完記得要參加贈票活動呀 ~這次可是有分北中南三場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RrHewl-aCs

天呀小編是真的完全不敢看恐怖片的人~連預告片都可以把我嚇的半死!

 

p

003

001

002

 

劇情介紹:

任職牛津大學,作風標新立異且特立獨行的科普蘭教授(傑瑞德哈里斯飾演),和自己的學生組成一個超自然力量研究團隊。他採取備受爭議的方式,指導學生參與「創造惡靈」這個極度危險的實驗,並找來熱衷攝影的年輕人(山姆克萊弗林飾演)紀錄整個實驗過程。在他的理論當中,超自然現象是由人類的負面能量所產生,於是研究小組在一位年輕女病患(奧利薇亞庫克飾演)身上進行一連串恐怖實驗,並將她的身心靈推到理智殘存的極限。不過卻因此開啟層出不窮的駭人事件,並引發怵目驚心、無法預料的後果。此時他們才意識到,自己所引發的龐大邪惡力量,竟遠遠超乎他們所能想像…。

 

1398168255-1570124035

1398168235-2327497351

 

 

靈異檔案 x 潮流COOL讀者專屬抽獎活動

快來參加按讚答題抽獎活動,有機會獲得《靈異檔案》電影特映券2張。

共有北、中、南三個場次,來信請註明要參加哪個場次的抽獎。

 

活動辦法:

01. 將本篇文章按讚、分享至你的臉書塗鴉牆。(請設定為公開!)

02. 並回答『在劇中飾演熱愛攝影的大學生Brian是哪位好萊塢新生代炙手可熱潛力小生?』

03. 以『《靈異檔案》電影特映會 』為主旨,將答案、個人資料(真實姓名/收件地址/郵遞區號/聯絡電話)、場次寄e-mail到victoria_chen@mail2.spp.com.tw,就有機會。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5/ 15日23:59。本次活動將於 5/16公佈得獎名單,並以掛號寄出贈品。

 

 

場次資訊:★ 來信一定要備註場次喔!★

1. 台北場:5/21(三)晚上7時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2. 台中場:5/20(二)晚上7時 華威台中影城

3. 高雄場:5/20(二)晚上7時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注意事項

0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02. 本活動將於5/16 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03. 本活動各場次數量有限,主辦單位將先依照參加者期望優先提供;若希冀場次額滿主辦單位將以另一場次票券替代,恕不另行通知。

0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0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0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網路版海報更驚悚哩(抖~~~)

the quiet one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