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傳奇不死!設計師發表11代 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式樣預想!

作為傳奇拉力賽車代表,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從2016年停產後讓許多車迷感到惋惜,這款以拉力賽為目標的終極房車,不僅在90年代用許多驚世駭俗的黑科技奪得多年的 WRC 世界冠軍,其心臟更是一代名機,引擎代號4G63的改裝實力更是許多熱愛大馬力的車迷首選,雖然2024年我們仍等不到下一代 Evo 的登場,但許多車迷就如同這位設計師一樣,仍在期盼11代 Evo 的現身。

作為傳奇拉力賽車代表,Mitsubishi Lancer Evolution 從2016年停產後讓許多車迷感到惋惜,這款以拉力賽為目標的終極房車,不僅在90年代用許多驚世駭俗的黑科技奪得多年的 WRC 世界冠軍,其心臟更是一代名機,引擎代號4G63的改裝實力是許多熱愛大馬力的車迷首選。雖然2024年我們仍等不到下一代 Evo 的登場,但許多車迷就如同這位設計師一樣,仍在期盼11代 Evo 的現身。

為了滿足的對EVO的想像,設計師 Hycade 繪製了他心目中的第11代 Lancer Evolution 渲染圖,結果與其說是11代,倒不如說參考了10代的Evo X後並加強侵略感線條,使得這輛成品與Evo X有很多相似之處,但是卻更加兇猛和攻擊性。

車輛正前方的水箱護網參考 Evo X 的梯型設計,配上銳利進氣造型和下巴導流板。重新塑形的LED大燈也更加鋒利。車身側面最引人注目的是前後輪拱的凸起,讓車身看起來更加穩固。還有一些突出的側裙空力套件。Evo 的招牌巨大尾翼和擴散器在這次調整中更加狂放,當這些元素都湊合起來,這輛想像的 Evo 確實讓一眾車迷能望梅止渴

自從停產之後,直到現在 Mitsubishi 仍似乎沒有重啟這輛傳奇的計畫更多的是專注於電動化和跨界車款的發展雖然我們都明瞭,市場早就對性能房車興趣缺缺,但許多熱愛JDM的車迷仍舊在期待 Lancer Evolution 回到市場的那天,並再次與它的宿敵 Subaru WRX 展開對決。

Source / hyca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