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難道他真的是漫威救世主?《死侍與金鋼狼》預告首日觀看狠超《無家日》紀錄,成影史冠軍!

近年來的漫威系列電影,除了《星際異攻隊 3》以外,其他作品的評價,可說是一部比一部還淒慘,最新上映的《蜘蛛夫人》甚至被嘲諷比《魔比斯》還難看,不免令粉絲對於漫威感到越來越失望。不過就在此時,漫威最嘴砲的英雄「死侍」,在日前發布了他的最新電影《死侍與金鋼狼》預告,並創下了有史以來最多觀看次數的電影預告紀錄。不僅點燃了觀眾們的期待,更令漫威宇宙出現了一線生機!

圖片源自官方

令人期待度爆表的《死侍與金鋼狼》!

這次的《死侍與金鋼狼》(暫譯,原名:DEADPOOL & WOLVERINE)簡直是看點滿滿,除了由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飾演的主角死侍、以及凡妮莎·卡萊爾、青少女彈頭、雪緒、鋼人、碎星與彼得等老朋友都將回歸外,影集《洛基》中 TVA(時間變異管理局)也將在大銀幕上出現。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由休·傑克曼(Hugh Jackman)所飾演的金剛狼,即將正式加入漫威英雄宇宙中!

不愧是漫威耶穌,這預告觀看量太神啦!

圖片源自官方

作為今年度唯一的漫威英雄宇宙電影,《死侍與金鋼狼》可以說是開了好頭,根據迪士尼所說,本作的首部預告在 24 內累積了 3.65 億次的觀看量,超過先前《蜘蛛人:無家日》3,55 億次的紀錄,成為全球史上首日觀看量最多的電影預告,人氣著實恐怖。難不成死侍真的像預告中所說的一樣,會是漫威的救世主,帶領漫威東山再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