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MSS x A Bathing Ape 聯名系列終於曝光!經典鞋履 Manhunt 也名列其中!

余文樂除了近期主打的個人品牌MADNESS外,創立更久的個人品牌CMSS之前也與A Bathing Ape 緊鑼密鼓的籌備秘密計畫中,繼上回我們搶先揭露的單品諜照後,這次余文樂終於親自穿著聯名服飾系列現身!包括已經曝光部分細節的軍事迷彩外套,以及最新的灰色運動衛衣、毛帽、丹寧褲以及A Bathing Ape 相當知名的Manhunt 鞋履,想必接下來的發售又會引發一波搶購熱潮,喜歡的朋友請繼續鎖定潮流COOL帶來的後續報導。

a-first-look-at-cmss-x-a-bathing-ape-2014-capsule-collection-1 a-first-look-at-cmss-x-a-bathing-ape-2014-capsule-collection-2 a-first-look-at-cmss-x-a-bathing-ape-2014-capsule-collection-3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