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姊姊妹妹動起來!2015 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激發女性活力

2015年,Nike推出了最新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為尋求挑戰的女性帶來新動力。包括NIKE WOMEN女子路跑系列和N+TC Tour,在多倫多、倫敦和臺北等世界主要城市展開,屆時將邀請世界各地的20萬餘名女性齊聚一堂,參與一系列獨一無二、精彩繽紛的跑步和健身活動,感受運動帶來的能量。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將於3月8日以名古屋女子馬拉松和N+TC Tour上海站拉開序幕,並以今秋的舊金山Nike女子半程馬拉松圓滿閉幕。在大中華區,女子路跑將會進駐香港、廣州及臺北,而N+TC Tour將會造訪北京、上海、廣州、香港及臺北。欲瞭解更多活動資訊並體驗Nike全球運動社區。

 

NIKE WOMEN

NIKE WOMEN女子路跑系列將是最大規模的專為女性打造之路跑活動。該系列提供了從10公里到半程馬拉松等各種距離的跑步賽事,賽事路線遍及全球包括多倫多、倫敦和香港在內的20座城市,以此激勵各個程度的跑者挑戰個人極限。除了集結全球女性跑者社群之外,每站賽事都設置了不同活動環節,包括激動人心的新路線、跑者服務,以及與菁英運動員交流、瞭解音樂和接觸當地地方文化的機會,完成賽事的跑者都將會獲得一條具有該城市風格的特製完賽項鍊。

 

NIKE WOMEN2

 

http://youtu.be/ROo85Gs8zUE

 

 

接下來3月14、15日於臺北中正紀念堂將舉辦N+TC Tour,邀請3,400名女性一同展開Nike+ Training Club系列運動饗宴。4月26日,則有18,000名女性跑者於台北市政府市民廣場前起跑,挑戰NIKE WOMEN’S HALF MARATHON – TPE。活動將於2月2日起正式開放報名,號召全臺灣所有熱愛運動的女性挑戰自我,共同參與NIKE WOMEN 女子運動盛事。報名請至Nike Taiwan 官網。

 

N+TC Tour由Nike Master Trainer和來自上海、斯德哥爾摩等全球12座城市的頂級教練主導,為大家帶來一場洗滌身心靈的運動饗宴。每一站的N+TC Tour都結合了Nike+ Training Club、Tabata間歇訓練、瑜伽、動感飛輪和拓展訓練等多種訓練,旨在挑戰運動愛好者在激烈環境中的體能極限。運動愛好者可以透過關注Nike Women Facebook粉絲頁或下載Nike+ Training Club 應用程式來取得訓練計畫。

 

http://youtu.be/DCVXGmKCdF0

Nike+Training Club NIKE

 

Nike將透過NIKE WOMEN女子運動盛事的實體活動與線上數位平臺打造全球性的健身社群,並讓全球運動愛好者團結起來。跑者除可利用Nike+ Running App的Nike+ Coach 12週訓練菜單和Nike+ Training Club App持續自主鍛鍊外,每週也將在線上發布訓練、跑步、生活風格等主題任務,鼓勵所有熱愛運動的女性完成訓練目標。Nike臺北Neo19 跑步體驗店和尚智西門町總店也將提供女性專業的產品知識與服務,包含足型檢測、運動內衣測量、褲長修改、產品試穿及寄物服務。Nike+ Run Club亦針對不同程度的跑者提供多元化的跑步訓練課程,除了有Nike專業教練團隊帶領,更可與其他跑者、跑團互相交流,強化台北城市跑者圈之間的連結。

 

[info]

Nike全球運動社區

Nike Taiwan 官網

Nike Women Facebook官方粉絲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