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年節必看電影之COOL編不負責影評!無雷~

老實說今年的春節實在有夠莫名其妙,以前過年台北幾乎都是空城,但不知從何時開始,人一年比一年多!?但最可怕的是,南下高速公路卻也一樣塞啊!!!基於不管去哪裡都是人的情況下,於是哥也莫名其妙的去看了一堆電影(但電影院進場也是一堆人就是了…..),好巧不巧看得正好是先前提到的特別企劃 |過年就想看電影?? 快把這6部都看過就搞定了!!內文介紹的金牌特務、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魔法黑森林,於是就決定來篇觀後感的不負責影評吧!

三部電影中,個人最推薦的就是金牌特務了!原因無他,因為整體來說就是一部不太需要動腦的唯美打鬥爽片!加上大量幽默的嘴砲梗,整體節奏順暢不拖泥帶水,絕對適合普羅大眾觀賞!尤其如前篇文章提到的,電影中的服裝非常講究,kings man的訂製紳士風西裝與反叛人物瘋狂的街頭裝扮成為強烈對比,男主角也在身分的轉變中換上許多裝束,也是值得細細品味的部分。


就是這個片段吸引了我阿!

另外在音效與音樂的選擇上同樣扣人心弦,還有許多經典台詞值得深思,雖然E編就只記得….如果你拯救了世界,我就讓你從後面來….

54dc41f3149870b9dff3

以一位男性,或者情侶來說,選擇格雷的五十個陰,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但真正進戲院看之後….哥只能說,各位男性同胞如果有長期在關注日本愛情動作片的話,那這部片的口味真的算是滿清淡的,如果你女友也不會因為看了這部電影願意跟你玩SM的話,那勸你打消性愛與女友調教這兩種前提心情來看格雷,但女主角的身材的確是非常之不錯阿…..


E編沒有看過小說版所以無從比較,個人推薦真心喜歡這個題材或小說的朋友們進場,上述的兩類人馬可以省下一筆錢,但還是再強調一次….女主角的身材的確是非常之不錯阿…..

fifty-shades-of-grey-dakota-johnson

最後要介紹的魔法黑森林確確實實是一部闔家觀賞的歌舞劇電影,集結了許多經典童話故事,幾乎是以歌舞的方式來敘述每一段劇情,寫到這邊,我就是要緊告各位,歌舞這兩個字,老實說題材非常有趣,並且顛覆人們對於童話故事的想法,但如果你不喜歡歌舞劇,那就真的不要花時間又耗費你的口水去批評了!但如果跟幾個會互相嘴炮的好友一起去看,說不定會滿有趣的就是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fG6mIddmM

就是一直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啊!!!!!!!!!

但其實整體內容隱喻了許多想法,喜歡歌舞劇的朋友們應該會非常喜歡喔~

johnnydeppintothewoods
強尼戴普還真的就給我出來一下下捏!

各位如果春節沒時間進戲院看,緊接著的連假就別再錯過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