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鞋時尚遊走高端與街頭兩界!Converse CT Shroud Hi 前衛系列

Converse 日前在波士頓發佈了全新革命性鞋款 All Star Chuck Taylor II,除了延續 Chuck Taylor 鞋型外,融入全新科技也是此雙的賣點,當然啦!我們 Dr. COOL 也特別前往波士頓一探虛實(TAKE TWO!波士頓直擊CONVERSE CHUCK TAYLOR ALL STAR II發表!)。

在發佈了 All Star Chuck Taylor II 之後,趁著這波風潮 Converse 又推出全新力作 Converse CT Shroud Hi 前衛系列,除了經典的高統鞋型外,鞋身採用荔枝皮打造,並以拉鍊取代鞋帶的方式,成為此雙鞋款的最大亮點,其狹長的鞋身加上拉鍊的金屬質感,突顯出前衛氛圍,更模糊了街頭與高端之間的界線,Converse CT Shroud Hi 前衛系列已經能在 sivasdescalzo 上購買。
converse-ct-shroud-hi-pack-1 converse-ct-shroud-hi-pack-2 converse-ct-shroud-hi-pack-3

converse-ct-shroud-hi-pack-4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