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COOL X PHANTACi 九週年獨家限定聯名組 全面啟動!

p-1

(圖片來自:籃球部落 DA VILLAGE )

熱愛運動的杰倫,從第一張專輯到現在,每次的打扮都將運動及時裝作最好的混搭!尤其熱愛籃球運動的他,每上球場從鞋款到上身行頭全都不馬虎!日前百忙中抽空與好友劉畊宏意外現身籃球部落 DA VILLAGE 所舉辦的DV33籃潮世代,即便是人父身份的他也展現了年輕人的活力!服裝搭配上不難看出其穿搭的獨特性!

P-3

(圖片來自:籃球部落 DA VILLAGE  / 杰倫也技癢下場與現場朋友們互動)

X2

(熱愛籃球的杰倫,也時常出現各大籃球場)

J+K

連昨日炫風抵台的NBA 巨星 – 老大 Kobe Bryant 都曾於2012年跟杰倫合作並同場較勁過球技,由此便可以知道籃球對於杰倫本身有相當重要的關聯性.再服裝的穿搭上也非常重視配件等細節,穿著的層次上就有如他的音樂般創新豐富,運用球衣、配件、鞋款等等,都讓其服裝造型成為獨特的周式風格!

logo

於2006年擁有源源不絕創意靈感的周杰倫與對於流行產業有著獨到見解的 RIC 共同打造服裝品牌「PHANTACi」,以兩人都相當喜愛的運動休閒風格融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品牌低調華麗的風格。

11

除了品牌自身充滿個性的設計外,也與眾多品牌有過合作,像是NIKE、NEW BALANCE、WHIZ、Felicity、HELLO KITTY、CASIO、CLOT+Disney、Be@rbrick、EVA(新世紀福音戰士)、TRANSFORMERS、Motorola、張惠妹Ameizing、雪碧……等,藉由不同領域的異業合作呈現出PHANTACi豐富多元化的品牌視野與遼闊的世界觀!

PH-2

(PHANTACi X 變形金剛 深度訪談)

PHNATACi 一直以來不斷突破地域上的限制,持續積極的與世界各地單位探詢合作的可能,將更多有趣的企劃呈現給消費者。提供國內外零時差的同步流行。這正是 PHANTACi 一直想傳遞給消費者 “NEVER GIVE UP” 這樣的品牌精神。不管遇到任何困境,都要堅持永不放棄的信念!

 

COOL X PHANTACi – 低調華麗 席捲街頭

 

PHANTACi在專業的設計團隊下所出產的服飾,不管在品質或版型上都讓人驚豔不已!這次COOLXPHANTACi 即將來場最強大的跨界合作!透過專業度極高的品牌PHANTACi,與潮流媒體的龍頭COOL,兩者相互碰撞,我們將用最專業的"態度",來呈現給每一位讀者最震撼的聯名企劃!

PHANTACi_640-640

限量預購於 8/10 晚上10點尖端官網獨家引爆!

完整勸敗指南大公開↓↓↓↓

PHANTACi_ALL-X

COOL X PHANTACi BASKETBALL JERSEY (球衣)

球衣 — 絕對是今年街頭文化不敗的單品!適逢 PHANTACi 今年將邁入第九年,於設計風格上融入9這個元素作為球衣的號碼並以拿手的街頭運動風格,來傳達流行文化與運動結合的概念,將運動帶入生活及流行品味之中!

JERSEY-2-X

_KUNI22490-X

x2

PHANTACi_C-X

 COOL X PHANTACi COTTON SHORTS (棉短褲)

街頭運動風的舒適穿搭,短棉褲絕對是主要首選,特別為這次聯名企劃所設計的運動風格LOGO,運用草寫字將PHANTACi與COOL做結合,呈現出低調華麗的設計感。

COTTONSHORTS

x1

x2

 

 

COOL X PHANTACi SOCKS (長襪)

復古字樣的設計,也讓這款運動長襪輕易展現對運動生活的態度,在著用短褲或Pinroll的同時也有好的裝飾效果。

SOCKS

X4

 

 

不囉唆直達傳送門

全員搶購中 > > > > COOL X PHANTACi 獨家聯名限定組

 

●商品內含

COOL X PHANTACi JERSEY 球衣(一件)

COOL X PHANTACi COTTON SHORTS 棉短褲(一件)

COOL X PHANTACi SOCKS 長襪(一只)

※可選之尺寸如販售網站公佈之規格

 

●販售資訊

尖端SPP網站獨賣!(對!就是PHANTACi店面也沒有販售之意!)

販售連結: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phantaci/index.html

販售期間:2015/08/10  晚上10:00

(本組合為限量販售,賣完即停止預購!)

 

預購價格:NT.1,980 (國內免運費,海外運費另計)

 

預計出貨時間:2015/09/10

更多詳細資訊與相關問題皆請洽詢販售網站

http://coolasp.spp.com.tw/cool/htm/event/2015/phantaci/index.html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COOL與PHANTACi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網站影音、圖片僅供參考,商品請依實際供貨樣式為準。


Source: google / DA VILLAGE FB 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