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九月號獨家聯名附錄:COOL ╳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

當潮流兩字在全球盛行,A Bathing Ape 早已作為領航者叱吒街頭!2012年,針對年輕潮流風格推出了Aape,不僅備受街頭人士喜愛,與各大品牌的聯名也極具話題性!作為經歷整個潮流文化演進的編輯部來說,這個月我們要很振奮的告訴各位,Aape 的全新聯名大作,就在COOL!

 

COOL X Aape

無法澆熄的潮魂,MOON FACE 保護傘全面啟動!

 

AAPE_meitu_0

 

本月份萬眾期待的聯名單品就是 –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經過雙方長時間討論,終於在9月號推出這項重量級單品,或許在潮流圈中已有許多品牌陸續推出這項單品,但真正能在街頭立足的卻少之又少,此次完全由Aape團隊設計的 MOON FACE 保護傘絕對是台灣年度最具話題性的合作企劃,大量使用了經典圖騰與品牌字母,展現潮流至上的態度!緊接著 COOL 就為大家簡易示範要如何使用這把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

 

張開MOON FACE保護傘,無法澆熄潮流的火焰!

作為雨天必備單品,相信各位潮流人也和編輯們有一樣的困擾,精心的打扮不僅不希望被淋濕,當然更要有一把能夠襯托一身潮裝的雨傘!

 

_MG_7517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不僅能遮風擋雨,更要讓各位潮流人在雨天依然是最受人景仰的那一位阿!

 

_MG_7485

 

張開MOON FACE保護傘,為愛情建築最安全的堡壘!

除了遮風避雨外,傘對女生來說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用途,那就是遮陽啦!為防止紫外線的照射曬黑皮膚,就算大晴天外出踏青也得撐傘!

 

_MG_7532

 

所以身為男性,多準備一把傘不僅防止氣候變化,還可以在約會時貼心地替另一半遮陽,隨時想啾一下的時候還可以建構小小的私人空間唷~

 

_MG_7557

 

張開MOON FACE保護傘,為堅守的信念奮戰!

近來世界各地的有志人士都為了美好的理想而奮戰著,無論大家的思想是否一致,我們都該為那份堅定的決心致敬!

 

_MG_7424

 

奮戰期間難免會有意想不到的狀況,丟雞蛋、潑墨、灑水車、煙霧等等,於是撐開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吧!我們將一起為你的信念而戰!

 

_MG_7449

 

除了上述的介紹外,本回的 COOL ╳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在整體設計上也充滿誠意!每一個傘面都有著 Aape 的經典圖騰與品牌logo,細節處也毫不馬虎!

 

_MG_7585 _MG_7588

_MG_7590

品牌logo與MOON FACE圖騰交錯,打造最基本也是最經典的設計!

 

_MG_7572

儘管摺疊收納也能透過傘套的經典圖騰展現率性的街頭感!

 

_MG_7570

繫繩布標也毫不馬虎,正反面皆有品牌圖樣呼應!

 

_MG_7579 _MG_7576

光是這不計成本的精緻盒裝就足夠理由購入!體現最完美的潮流態度!

 

------------------ 販售方式 ------------------

COOL ╳ Aape

MOON FACE 保護傘!

 

尖端網路書店 – 全台限量預購 先搶先有!】(即將開賣)

售價:NT.499

SPP官網預購時間:8 月 28 日 18:00 正式啟動(賣完就沒了!)

7-11通路開賣時間:9 月 1 日起 正式上架(視各店面上架時間)

早前 COOL 在粉絲團搶先露出圖片已造成巨大迴響,編輯部在此貼心提醒 –

只有在尖端網路書店預購可以保證入手而且免運費!!

 

【出貨特別公告事項】

※預計出貨時間為 9 月 1 日(超商取貨最快可於 9 月 3 日 18:00到達指定超商,宅配到府最快為 9 月 2 日當日送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