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讓我的隊員更強!UNDER ARMOUR 新款「Curry Two」

美國運動品牌UNDER ARMOUR於今年年初推出Stephen Curry首款簽名籃球鞋「Curry One」深獲好評,創新的球鞋科技與經典的配色讓「Curry One」成為籃球迷愛不釋「腳」的鞋款。
在技術上,UNDER ARMOUR創新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擁有優異的緩衝科技與動能反饋,讓每個步伐更加精準、穩定。「Curry Two」同樣是由Stephen Curry全程親自參與設計,每一雙鞋款的配色都代表著自己的信念以及態度。Curry Two「Curry Two – Iron Sharpens Iron」鞋身配色使用鋼鐵灰;中底使用火花黃,象徵鐵磨鐵,越磨越利,正表達Stephen Curry的座右銘:「讓我的隊員更強」!
「Curry Two – Dub Nation」則是使用金州勇士的經典藍黃配色,勇士球迷自稱DubNation,代表對於隊伍的支持是跨越城市及州別的。Dub Nation顯示出Stephen Curry對於勇士的忠誠及全心全意地付出!

Stephen Curry曾表示第一次穿上「Curry Two」時就知道Charged Cushioning能量中底能強化自己在場上的表現。鞋身採用UA SpeedForm科技,輕量透氣的無縫鞋面能完整貼合雙腳;為給予腳跟強力的保護,特別添加穩定器設計,讓動作更加順暢!UNDERARMOUR與Stephen Curry期盼以鞋款科技技術與球星的精神設計,讓運動者全面體驗UNDER ARMOUR對運動裝備創新並且建立運動員的堅韌意志。Curry Two_Iron Sharpens Iron_$5,280▲Curry Two – 「Iron Sharpens Iron」,NT$ 5280。
Curry Two_Dub Nation_$5,280▲Curry Two – 「Dub Nation」,NT$ 5280。

★★★Curry Two發售訊息★★★
發售門市:UNDER ARMOUR八德門市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20號)
發售款式/數量:Curry Two「Iron Sharpens Iron」限量24雙、「Dub Nation」限量36雙
售價:NT$ 528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