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開箱 / adidas Yeezy Boost 350 ” Moonrock ” 月球配色

adidas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發售在即,繼昨天我們披露的「你該知道的六件事」後,此番編輯部特別前往發售店點之一的 Juice Taipei 拍攝開箱,為大家帶來更進一步的細節預覽。請跟著以下鏡頭,瞧瞧該雙鞋款有何迷人之處。

89789

做為第三款 Yeezy 350 配色,大家一定會很好奇與前兩雙(OG / Pirate Black)有何不同;但我們得很誠實地跟大家說,除了顏色之外,並非如同先前所預期的會在面料上稍做改變,整體差異不算太大。所以就九月份時裝週 Kanye West 著用新色的照片來看,要不是另有他款配色,要不就是照片色差所致。我們幾乎可以直接判定,” Moonrock ” 就單純是雙「石灰配色」的 Yeezy Boost 350 罷了。

DSCF2275

如同方才所述,本次鞋面面料與先前相同,均是以革命性科技 ” Primeknit ” 打造而成。Primeknit 為 adidas 方面專利技術,最早用於專業跑鞋、訓練鞋,像是同名鞋款 adidas Primeknit、adidas Primeknit 2.0 以及 Ultra BOOST 等等,後來也被廣泛運用於其他運動鞋,甚至連 adidas Originals 也曾推出過 Primeknit 版本的 Superstar。Primeknit 特點為 ” 貼合 ”,即藉由鞋面編織與剪裁,將單片 Primeknit 面料形塑,既符合使用者足部,也得以表現設計之俐落貌。

DSCF2269

或許有人會覺得納悶,” Moonrock ” 跟原版 Yeezy Boost 350 也太像了吧?但實際看來,該配色其實更符合 Kanye West ” Yeezy Season ” 的風格 ── 全鞋、包含大底與鞋身細節均採用類比色調,以石灰、灰綠、淺褐色覆蓋,One-Tone Type 不言而喻。另,左鞋側邊麂皮貼布刻印為 ” 三葉草 Logo  ”,而右鞋部分則為 ” YZY ” 字樣,象徵該系列為雙方共同所打造。

DSCF2273 DSCF2271

Yeezy Boost 350 並沒有採用一般運動鞋的 EVA 中底,而是直接搭載 adidas BOOST 大底。此設計既為噱頭、外觀設計環節,也同時能彰顯 adidas 引以為傲的 Boost 之效能。數千顆能量膠囊同時配置, 兼具緩震及回饋效能,Yeezy Boost 350 著用腳感之高,幾乎等同實戰跑鞋。

DSCF2277

換個角度看,能更清楚看見鞋底 adidas Boost 膠囊。
外底部分則係採用直條紋路延伸至鞋底外側。

DSCF2282

這次也特別檢查了大底與鞋面接合的部分,前後看來並沒有多大問題,稱得上完美。

DSCF2267

不知為何,每次拍照都會想拍一下鞋墊,看看裡面的標籤以及圖像。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鞋墊 Logo 為 adidas x 三葉草 x Yeezy 字樣,以類似印章、條碼的方式呈現,刻意粗糙、原始化,藉以形塑出 Yeezy Season 所賦予的異世界感。個人蠻喜歡這樣的設計,也頗欣賞 Kanye West 操作操作時尚、潮流的功力。不論你認不認同 Yeezy,仍不能否認,現在已經有越來越多類似 Yeezy Season 配色、設計風格的事物出現。像是這款 “Moonrock” 配色,即算是 OG 原型的強化、是種感官上的再刺激,未來也勢必成為主流色系 ── 而這,就是 Kanye 的影響力。

adidas Yeezy Boost 350 “Moonrock” 將於本周末上架,詳情請關注 Juice Taipei 粉絲專頁。另外,備受矚目的 950 M 獵鴨靴也將同時販售,感興趣者還請自行前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