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 Blake Griffin 都曾經為了一雙 Air Jordan 而排隊?

https://youtu.be/IOTDMoHrejs

在繼傳奇球鞋設計師 Tinker Hatfield 之後,知名鞋鋪 Foot Locker Europe 的宣傳短片系列找上了洛杉磯快艇球星 Blake Griffin 進行拍攝,主題定作為 “Everything about it is just cool.” 如今的 Blake Griffin 已成長為現役最佳大前鋒之一,同時也是 Jordan Brand 旗下的簽約球星,然而在回溯過往時,卻得知到他的第一雙 Air Jordan 鞋款 AJ 12 “Taxi” 是親自去店鋪門口排隊才買到的。

Blake Griffin:「我跟我哥哥一起去排隊,很幸運的,生長於奧克拉荷馬州,所以那天的隊伍並不長。媽媽帶著我們來的,但她不太喜歡這件事。」

此外,他也談到了最喜歡的鞋款是 Air Jordan 11 “Cool Grey”,而他很在乎球鞋不要有擦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