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eBron James 對 Nike 的忠誠度竟強到連 Under Armour 都不知道是什麼了?

https://youtu.be/m-7vGDJ3NJo?t=279

在球場上,Stephen Curry 帶領著金州勇士打出開季 24 連勝的神級表現,至於場外,Under Armour 也倚靠著他成功竄升到了全美市佔率第二的位置,這對於堪稱聯盟第一人的 LeBron James 以及運動品牌龍頭 Nike 來說,都是極大的威脅。也因此,不久前雙方簽訂了震撼業界的終身合約,Nike 能夠藉此鞏固自己的市場,而 LeBron 則確保往後的人生都能有持續性的發展與收益。

該消息釋出後至今,外界仍然十分關注在這項話題上,昨日克里夫蘭騎士以 89:77 戰勝波士頓塞爾提克後,LeBron James 如往常一般接受訪問,然而當記者提及有關 Under Armour 的問題時,LeBron 卻回應道:「誰?」強硬的態度逗得現場記者們哈哈大笑。當然,怎麼會有人不知道 Under Armour,但作為剛與 Nike 簽下終身約的 LeBron 來說,面對這種時刻自然是要以玩笑話來取代正面的回應,同時也展現了對自家品牌的高度忠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