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Phone 7 外傳將再添入三項新功能

iphone-7-radical-design-changes-rumors-1

即將在今年登場的多款 apple 系列產品於近來消息不斷,除了早先由於中國移動的一場會議而曝光的 iPhone 7c 發售時程,今番再有萬眾矚目的 iPhone 7 新功能加入到清單當中。儘管一切皆為傳聞所言,但對於蘋果的死忠粉絲們來說,任何的消息都是值得期待的,包括早先所預言的無線充電、雙後置鏡頭、指紋辨識主螢幕,以及今番所新增的三項新功能:防水、除去天線條紋、以及智能鋁製機身。

防水

依實測的結果來看,iPhone 6S 以及 iPhone 6S Plus 皆具備了一定程度上的防水,而儘管蘋果並未將此當作性能來呈現,但在許多廠牌都積極研發防水效能的情況之下,iPhone 7 將有望跟上這趨勢。

 

除去天線條紋

備受爭議的天線條紋,長久以來都因機身的材質無法有效傳導信號而被迫存在,然而在新一代的手機上,我們或許能夠向它告別。

 

智能鋁製機身

是的,要徹底消除天線條紋,便是要研發出一種不會阻斷信號的機身材質,而看來智能鋁將成為萬中之選。

 

 

source:highsnobiet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