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Presto OG “Shady Milkman” 將於本年度正式回歸

Nike-Air-Presto

曾於 2000 年雪梨奧運期間引起軒然話題的經典跑鞋 Nike Air Presto OG,品牌在去年年末便已預告將會有一連串的復刻動作,而於早先知曉了 “Olympic” 以及今番所迎來的 “Shady Milkman” 皆要在日後回歸市場,則更是確立了 2016 年的跑鞋新熱潮將會由 Air Presto 來領軍。主打前衛的設計輪廓與穿著理念,旨在穿鞋要向穿衣一樣輕鬆,Nike 不僅於近來打造了多款全新式樣,廣受資深跑鞋愛好者們所關注的 OG 版本也將一併釋出。此回所揭曉的 “Shady Milkman” 便曾是其中的一員,以灰白、黃、深藍三色共構而成,鞋面所呈現出來的質感就宛如棉布料一般,如此搶眼的配置即是 Nike Air Presto 標誌性的風格。目前此款式樣尚未有發售訊息,但預料將會在不久之後公開亮相。

 

Nike-Air-Presto-2

Nike-Air-Presto-3

Nike-Air-Presto-4

 

source:kicksonfi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