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特輯

特別企劃 / 紅包、獎金怎麼花?讓這 6 款神鞋為你打開猴年 “潮” 好運吧!

過年就是要穿新衣!在看過 ONE 編早早分享了他的過年搶阿嬤紅包妙招之後,相信今年大家的口袋一定猴、賽、咧地賺飽飽呀!面對一年當中或將是個人錢包最優渥的日子,不買一雙肖想已久的神鞋怎麼對得起自己!只是神鞋何其多該怎麼下手?針對患有此類「選擇不能」重大疾病的潮人們,COOL.com 特別準備了此篇特別企劃,就從這 6 款神鞋開始著手,趁這個時候狠心開、落、去吧!

 

adidas Originals NMD

名列 COOL 編心中第一神鞋不是別的,是 COOL.com 日也報,夜也報的 adidas Originals NMD!2015 年底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攻佔球鞋界,迅速售罄的盛況讓不少鞋頭扼腕。據說連本月 COOL 雜誌封面大人物小鬼來攝影棚拍照時,也對 Dr.COOL 腳上的 NMD 讚譽有加。好在 2016 年一大推全新配色即將來襲,終於不用羨慕 Dr.COOL 啦!

更多神鞋介紹 /
★ adidas NMD 2016 春夏全新配色一次預覽

 

Nike Air More Uptempo

今年是充滿傳奇色彩的籃球鞋 Nike Air More Uptempo 誕生 20 周年的日子,就算你沒有經歷過公牛王朝戰將之一 Scottie Pippen 腳踩此戰靴,威震 1996 年亞特蘭大奧運籃壇的輝煌歲月,在 BIGBANG 的 G-Dragon 等韓星多次強力著用後,神鞋魅力早已無法掩飾。今年終於有機會輪的到我上腳啦!

更多神鞋介紹 /

★ 大 AIR ‧ 鑑賞會 Nike Air More Uptempo OG 黑白配色

 韓系潮流球鞋強勢回歸?『大 AIR』Nike Air More Uptempo 詳細介紹&穿搭

 

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

創立於 1994 年的紐約街牌 Supreme 至今已逾20個年頭,但每季新品推出總能掀起潮流圈一陣波瀾,如果再加上運動龍頭Nike的推波助瀾,聲勢之大、鞋款之夢幻,根本就像是參加1折特賣會一樣先搶再說啦!而今年春夏雙龍頭的重磅聯名,或將以 Nike Air Max 98 為藍本打造,白色和黑色兩種鞋身配色,加上鞋頭及後跟的「Supreme」、「 World Famous」刺繡點綴,能不下手嗎?!

更多神鞋介紹 /
★ 實鞋曝光!Supreme x Nike Air Max 98 聯名鞋款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

2015年最風光的神鞋,當屬 Kanye West 加入 adidas 陣營後帶來的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款,相信就連不熟悉球鞋文化的朋友都能感受到這般火熱的魅力。踏入 2016 年雖然新鞋諜照尚未曝光,但根據可靠消息指出,今年除了配貨更充足 Yeezy Boost 950、750、350 外,還有全新鞋款 Yeezy Boost 550,一起靜待 Kanye West 端菜出場吧。

 

Air Jordan 10 “OVO” Black

傳言傳了數10個月,Air Jordan 10 “OVO” 黑色版本終於要在 2016 NBA 全明星賽期間正式販售。這個由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主理的音樂品牌 October’s Very Own(OVO)與 Jordan Brand 聯手打造的神鞋,之前推出的全白配色就以極其限量的數量,讓許多捧著大把銀子的鞋頭無功而返。等待多日終於有機會擁有,這樣的機會能不把握嗎?!(我才不會告訴你 ir Jordan 10 “OVO” 全白配色的炒賣價格高到什麼地步,競爭對手少一個是一個…)

更多神鞋介紹 /
★ Air Jordan 10 “OVO” 黑色版本正式確立發售時間

 

Nike Sock Dart “Tech Fleece”

在藤原浩與 fragment design 的加持下,讓誕生於 2004 年的 Nike Sock Dart 重新回到鞋迷的眼前。延續去年的人氣攻勢,Nike 除了將推出一系列全新配色鞋款,更有採用全新 Tech Fleece 科技面料打造的版本,提升著用時的輕盈感和保暖功能,值得上腳一試。

更多神鞋介紹 /
★ Nike Sock Dart Tech Fleece 2016 全新配色

 

about COOL-STYLE.COM.TW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victoria_ch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