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陳冠希親自演繹 CLOT 2016 春夏系列,新髮型意外成焦點!

clot-2016-ss-01

儘管被後生晚輩搶走不少鎂光燈,但作為潮流指標的陳冠希並未受到任何影響,許多計畫仍如預期逐一上演。除了早前出席 SUPREME 巴黎開幕派對外,此番我們又得以見到 CLOT 全新春夏新品預覽。自 CLOT 問世以來,EDC 一直扮演核心角色,而對於擔任 Model 這件事更是不遺餘力。2016 春夏系列同樣由他本人親自詮釋,一如既往地冠希 Style 定番、加上滿滿的夏日風情,在天氣仍微涼的當下,也能感受到來自拍攝地洛杉磯的溫暖。

而除了新系列外,眼尖的網友也發現陳冠希換了個新髮型。只是相對早年要馬長髮飄逸,要馬搞怪居多,這次的髮型似乎稍嫌中規中矩了點,令人不禁感慨,難道冠希也變乖寶寶了嗎?該系列目前已於 Juice Taipei 上架,感興趣者還請自行前往。

[info]

Juice Taipei / 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 161 巷 38 號 1 樓 / 02-2751-3227

 

clot 2016
clot 2016
clot 2016
clot 2016
clot 2016

 

source_clo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