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項決定兩樣情! Kevin Durant 宣布轉隊金州勇士,雷迷怒燒球衣!勇迷歡樂模擬戰力!

0728490001467212179_filepicker

Photo via_ sportsblog

昨晚雷帝 Kevin Durant 在 NBA 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宣布加入金州勇士! KD 的這個決定其實跌破了許多人眼鏡,本來許多人都看好他會續留雷霆,等著兄弟 Russell Westbrook 合約到期再一起決定下一步,沒想到 KD 率先離開了奧克拉荷馬市,也讓雷迷們氣憤難當,紛紛上傳了燒球衣的影片,畢竟今年雷霆就是以 3:1 的優勢輸給了勇士,系列戰中還有 Draymond Green 踢了 Adams 下體,卻沒被禁賽的插曲,在這樣的前因後果下, KD 選擇加入勇士自然會被雷迷視為"打不贏就加入他們"的叛徒。但同樣的決定在勇士迷眼中卻是天大的好消息,雖然勇士必須放走總冠軍賽備受批評的 Harrison Barnes 跟 Fetus Ezeli 、飽受傷痛之苦的中鋒 Andre Bogut 三位一同奮鬥的夥伴,但雷帝的加入無疑是為勇士下賽季再加入強大的進攻火力, 浪花兄弟加上 Green 與 KD 四巨頭的組合能打出什麼樣的火花相當令人期待,國外甚至已經有粉絲模擬出四巨頭一同在球場上的威力了,就讓我們一起來觀賞吧!

雷迷怒燒球衣:

 

球迷模擬四巨頭場上威力:

 

延伸閱讀 / 無心還是故意? 2015-16 NBA 東西冠軍賽的爭議 Play 總集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