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編輯不藏私 │ 你必追蹤的「 潮流創意設計師 」,各種球鞋設計絕對讓你驚豔!

我們經常可以在 instagram 上挖掘出各種美照,尤其是 instagram 的「探索最佳」(沒錯就是那個放大鏡!)總是可以讓我們找到更多自己有興趣的人事物!今天貝編就要來介紹一下昨天無意間發掘的一位美國設計師-  Jeff Cole ,他設計的球鞋相關作品實在太酷了!並且從帳號中的資訊看來,他不僅是個球鞋迷,還是個運動迷呢!不僅有許多拍得很好的比賽現場照,還有一些美景與球鞋的照片,但當中最迷人的還是他順應熱潮設計出來的作品!話不多說,我們就來欣賞他的設計精選吧!
LINE23-720x5

球鞋與人物的創意設計

皮卡丘 x adidas Hu NMD

昨天引起廣大風潮的 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NMD ” HU ” , Jeff Cole 也迅速的結合了正夯的皮卡丘,鞋身設計張開轉變成皮卡丘的臉,相當有巧思!

https://www.instagram.com/p/BIBe3leATAu/?taken-by=jcolegraphix

延伸閱讀 / 販售預告 ∣ 萬事具備!Pharrell Williams x adidas Originals “Hu NMD”

 

LINE23-720x5

球鞋玩轉.任意變身

Nike Sock Dart 變身戰鬥機

軍綠色的 Sock Dart 變身軍用戰鬥機看起來毫無違和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HTLHidg6WR/?taken-by=jcolegraphix

延伸閱讀 / SNKRS ON TAIPEI |洞悉新世代鞋履 NIKE Sock Dart 的過去與未來!

/

Neymar x Air Jordan 5 Low 變身足球

內馬爾與 Jordan 的特殊聯名變身足球,看起來相當合理,真想買一顆收藏!

https://www.instagram.com/p/BGIeBMPlZT3/?taken-by=jcolegraphix

/

Supreme Jordan 5 變身白兵頭盔

白兵頭盔是街拍可使用的帥氣道具,但若是上面多了 Supreme 與 Jordan的設計…絕對是帥氣升級!

https://www.instagram.com/p/BGNhwaUlZcd/?taken-by=jcolegraphix

延伸閱讀 / 白兵烤吐司!Pangea Brands 推出 Star Wars Stormtrooper Toaster

 

LINE23-720x5

客製球鞋的各種巧妙點子

 

Pokémon GO x NMD

擔心抓不到皮卡丘嗎?穿上這雙特製的寶貝球 NMD ,絕對是一個抓神奇寶貝 +10 的裝備!

/

 

LINE23-720x5

品牌 LOGO 的創意設計

 

 

Air Jordan 版 Nike Logo

https://www.instagram.com/p/BFjeNWYFZZ4/?taken-by=jcolegraphix

/

Drake 飛人版 Jordan Logo

https://www.instagram.com/p/BFSq5T4lZYl/?taken-by=jcolegraphix

LINE23-720x5

最後,以老大 Kobe Bryant 的魅惑(?)回眸畫來結尾吧….

https://www.instagram.com/p/eX5VjKFZQM/?taken-by=jcolegraphix

 

LINE23-720x5

看了 CooL 為你精選的 Jeff Cole 的 instagram 美照,是不是也想要按下追蹤了呢?(追蹤請按此)編輯以後還會持續為你們精選最值得追蹤的 instagram 帳號,請持續追蹤 CooL-Style.com.tw 喔!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 CooL 雜誌團隊經營,20 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新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頁 !

source:  Jeff Cole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