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奧運之戰!adidas 與 Under Armour 與 Nike 三強分高下?

nike-under-armour-adidas

每四年一度的奧運盛會除了場上各國選手的激烈鬥爭之外,場下的各大運動品牌也正龍爭虎鬥著,努力提高品牌在奧運的知名度,而往年的勝者通常都為 Nike 所屬,但今年卻發生了不同的改變。根據富比世報導指出,Nike 自上周五開始,股價只上漲了 1%,而 Under Armour 與 adidas 各分別上漲了 2.3 % 與 5.9%。在這季的財務報告裡頭,adidas 宣布品牌在北美的銷售量增加了 26%,Nike 則下跌了 10%,寫下了今年最差成績。根據知名股票公司 Bespoke Investment Group 指出,其實 Nike 從 1984 年至 2004 年的奧運期間,股價已從原本的 4% 上漲到 19%,達到了非常巨幅的成長,故品牌今年本就難以突破,再加上兩大強敵的強列攻勢。Bespoke 公司創辦人 Paul Hickey 提到:「Under Armour 已經是一家上市公司,意味著更多贊助進入了這場競爭,也讓品牌競爭更加劇烈。」

文/Bogi

source/theshoegam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