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我又來 iD 了! 不是最後一發,是還有第二發的 NIKEiD 開箱分享文!!

約莫上個月中時, Yeh 編我不顧 COOL 編輯部其他編輯心情( 訂了九雙,只來我這一雙 !),硬是為大家介紹了我訂製的 NIKEiD Air Max 95 鞋款。在文中有提到我還有訂製另一雙 NIKEiD ,經過漫長的虐心苦等,甚至一度放棄希望時,就在前天不想上班還是得硬來的星期一,來了… 他們來了!!這次很有誠意的一次就來五雙,這時哪管公事阿,當然先看有沒有我的啊!!檔案 2016-12-12 下午12 12 11

開了一箱又一箱,到第四箱還不是我的,這時心開始慌了,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地打開第五箱,果然神並沒有放棄我,就讓我開始「不是最後一發,是還有第二發的 NIKEiD 開箱分享文!!」

 

LINE-720x9

 

檔案 2016-12-14 上午11 20 13

誕生於 2004 年,是 Nike 第一雙採用電腦編織技術製成的鞋款,搭配編織鞋身,並以鞋面上的矽膠繫帶來代替傳統的鞋帶設計,在當年可算得上是相當前衛,且在 2015 年初時與藤原浩所主理的 fragment design 以聯名形式重磅回歸。它是洞悉新世代的鞋履 NIKE Sock Dart !!

 

雖然我玩鞋也有好~~~長一段時間了,但 NIKE Sock Dart 卻鮮少在我購鞋清單中出現過,在今年 4 月時, NIKE 有推出一款黑白配色的 Sock Dart 鞋款,差點就從架上拿下帶走,但因為它的中底是配置白色,澆熄了我這想法,好在 NIKE 在 2016 結束前開啟了台灣區 NIKEiD 訂製服務,助我一圓擁有 Sock Dart 之夢,而且還是專屬於我,全世界僅此一雙!

 

NIKEiD Sock Dart 規格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NIKEiD Sock Dart

 

鞋面鞋頭:黑色 ( 原始網布 )

內襯:白色

束帶:黑色

SWOOSH:白色

鞋跟:白色

中底:黑色

中底斑點:白斑點

鞋底:黑色

文字:位置於鞋舌標籤後方,左右腳都可繡上自己想要的字樣

 

我想應該有人會笑稱這跟一般市售版本沒什麼差別,其實 NIKE 尚未出過這樣的配色規格,我也是冒著 NIKE 看到這樣的配色會立即加入生產線量產出貨的風險來製作這雙 NIKEiD 啊!!

 

NIKEiD Sock Dart  極美照

h ji

l n

看完美照後,還是誠摯地希望大家能自己發揮創意,不要因為覺得太帥、太美,也依照這規格去 iD ,尤其是NIKE ,我會保留法律追訴權的 ( 哈哈 ) !!

 

以下蓋台「工商時間」

LINE-720x9

再次為您推薦鞋頭最愛「 hoda 強效防水疏油噴霧劑」,由於獨特的奈米技術,就算噴在物品上表面仍可以維持很好的透氣性且不燜熱喔!同時具有防水、疏油的效果,不單單只是產生一層保護膜,所以就算遇到下雨天也能保持球鞋內外層乾爽,不再濕答答啦!(你以為這樣就結束?沒這簡單還有第二趴! )

image0-419x720

hoda 強效防水疏油噴霧劑 購買連結:https://goo.gl/REJEy5

 

鞋頭更愛 Y.A.S 美鞋神器,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將專用噴劑噴灑至污漬處,再運用特殊刷毛的刷具來回刷洗,最後用你身上帶的面紙擦拭即可!只需幾個步驟,即可將你的鞋款清理得乾乾淨淨!

115135

Y.A.S 美鞋神器 購買連結:https://goo.gl/j7AAH5

LINE-720x9

以上蓋台「工商時間」

 

即刻體驗 NIKEiD :Nike.com

消費者FAQ與線上諮詢: http://zh-tw-help.nike.com/

消費者諮詢 :0800-886-453  星期一至星期五 上午 9:00 至下午 6:00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