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當個吸睛女神妳不能不知道的變美小秘訣!從頭到腳都要美得冒泡才行!

運動是最新的時尚,上健身房運動已經是時下潮人不能錯過的事情,而這股運動風潮更掀起了一陣運動時尚,運動中除了在意舒適度以外,當然造型也要顧及!緊抓這股流行不放的潮人們在運動造型搭配上更是氣勢不能輸啊!而根據調查,女性比男性更在乎自己運動時的形象,畢竟女性愛美是天性,在乎整體造型是一定要的,畢竟整個城市都是自己伸展台,無時無刻、隨時隨地都必須要維持美美的才行!而運動場合?當然也要當最美的那一個啊開什麼玩笑!!(握拳)

IMG_5806

觀察身邊女性友人,還真的沒有人亂穿一件衣服頭髮亂盤一通就去健身房運動,都是整套運動裝束,光是裝扮氣勢就贏了的那種(感嘆這個年頭當女人也太難),但!同時也發現到一個細節,那就是常常在健身房看到女性的運動造型一百分,鞋子卻是髒到可以,欸?這樣不行吧!說好的伸展台鞋子可不能這麼落漆啊!!身處在這充滿神器出沒的世代,為了大眾女性整體運動造型著想,我們美鞋神器怎能缺席?這次就來分享一款我們城市伸展台必備、健身房女性以及懶女孩的救星— YOUNG AMERICANA SUPPLY ( Y.A.S ) 鞋類香氛洗潔劑!!

 

IMG_5753

怎麼說它是美鞋神器?關鍵就在「洗鞋」這件事!其實在運動完就可以馬上辦到,想想當初,妳見到這雙美鞋並買回家時就承諾說要好好愛護它,如今因為運動把它踢的這裡髒那裡也髒的,時間一久也懶得清了,說好的美鞋也就在一次又一次的運動過程中越來越斑駁……現在!我們就要終結這件事!用簡單的方法快速清潔,不僅懶女孩可以輕鬆的把鞋子清乾淨,健身房女孩也不用害怕自己鞋子太髒影響整體造型啦!

 

IMG_5782

使用辦法很簡單,只要噴幾下在鞋面上,再以刷子刷去污漬,最後以乾淨的布或者面紙擦拭掉泡沫就大功告成,鞋子立馬就清潔溜溜~(所以才說它是神器啊!)因為我也知道沒有人想要運動完後還在那邊花一堆時間體力洗鞋子的,運動完回家都夠累了,只想鞋子脫一脫洗洗睡,哪還有那個精力洗鞋?通常都會想說下次再清,不過你我都知道,這次說下次還會再有下一次,鞋子只會越來越髒,所以準備一瓶如此輕鬆方便的神器在身邊才是明智之舉!(點頭)

 

IMG_5747

女孩所注重的「產品香香用起來心情才會好」的這點 Y.A.S 也早就幫妳想好了~推出了原味、古龍水、綠茶、薰衣草四種香味,我最喜歡的是綠茶!因為味道非常清新,在使用的過程會覺得心情大好,清鞋子這件麻煩事瞬間變成一種享受!而除了香味以外,它的包裝簡單卻看起來相當時髦,放在家裡也不會讓人覺得它是清潔劑,這樣內外兼具的神器真的是人人必備!!
IMG_5900

千萬不要再讓髒鞋毀了自己的整體運動時尚!幫自己的愛鞋準備一瓶美鞋神器,當你想洗鞋子的時候,這不會是一個困擾,不用特意跑到洗鞋店送洗,更不必浪費時間等到店家洗完通知領回家,只要靠自己和Y.A.S 在家清潔就能讓骯髒不堪的鞋子起死回生!!

 

Y.A.S x CooL 形象影片

 

 

 

更多關於Y.A.S 鞋類香氛洗潔劑的介紹:

特別企劃|鞋頭日常揭密 ‧ 球鞋界中流傳的傳說鞋具大公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