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還以為必勝客只賣 Pizza?Pizza Hut「外賣」籃球鞋連餐都能訂!

C516KRnXMAAWonv

大家應該對「PIZZA HUT HOT到家!」、「必勝客為你幸福加熱」這樣的廣告詞不陌生吧,必勝客的行銷手法一向以多元著名,每次的廣告總能吸引到不少人,而在去年年底更是推出了超狂、也是全球獨一無二的 DJ Pizza 外賣盒,這次更是超乎想像的推出了一款特別的籃球鞋,為何說他特別呢,因為除了找了退役籃球員 Grant Hill 代言外,最強大的部分就是擁有藍牙傳輸的 Pie Tops 功能,只要先選擇好想吃的,按下這雙球鞋上鞋舌的按鈕就能馬上送出訂單,而你所選購的食物也會在時間內送達指定位置。目前此鞋款僅推出了 64 雙並只送給特定人士,但官方也透露之後會再推出少量的鞋款給喜歡的大眾購買,這對喜歡吃 Pizza 的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祉阿!

 

Screen Shot 2017-03-03 at 5.44.01 PM

文/Jerry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