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買不起貴到炸裂的高端品牌?沒關係!我們有這些品牌的平價副牌替代專案推薦給你

03.Comme des Garçons 替代方案: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97

image via_google

 

Comme des Garçons 是由日本時尚教母之稱的川久保玲所操刀主理,其中招牌的愛心 LOGO 便是這個品牌最強烈的記憶點!雖然品牌主理是一位日本人,但 Comme des Garçons 卻流著濃濃的法式血液!除了品牌總店設在巴黎之外,從品牌名稱也能窺知一二,Comme des Garçons 其實是一句法文,若直譯成中文就是指〝像小男孩一樣〞的意思。

有趣的是 Comme des Garçons 也被人稱作是史上最多副線的品牌,從男裝、女裝到配件加起來就超過 10 多個支線,其中又以今天要介紹的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定價最為親民! 〈這邊還是要再次提醒大家,雖然 ONE 編用的是親民定價這個詞,但前提是只跟自己的主線商品做比較,畢竟高端時尚如果價錢也不夠高端似乎就沒那麼到味了呢。〉而 Black Comme des Garçons 系列最大的特色就如同它的名字,幾乎都以黑色系單品為主,並擷取過往最受歡迎的作品做為設計重點,加上定價比主線商品要來的便宜,因此深受許多年輕人喜愛!

 

image via_google

 

 

04.Rick Owens 替代方案:

Rick Owens DRKSHDW

55

image via_talks, google

 

嘿嘿,想不到吧!就連 Rick Owens 如此高端時尚的品牌都有推出平價的副線系列!以暗黑風格為主的 Rick Owens 在副線的經營上也依舊維持這樣的設計,就連副線品牌的名稱都命名為 DRKSHDW ,就是以暗黑與影子組合而成的新詞彙。DRKSHDW 的單品除了承襲 Rick Owens 最愛的全黑設計之外,最吸引人的莫過於 Rick Owens 時不時就會選用單價沒那麼高的布料去復刻原本主線的商品,也就是我們現在所說的〝平民版本〞,絕對是 CP 值最高的副線品牌!

 

image via_lindelepalais

 

 

05.NEIGHBORHOOD 替代方案:

 NEIGHBORHOOD × izzue “NHIZ”

11

image via_google

 

最後一個要介紹的,就是由日本潮流界的大老,同時也是整個亞洲區潮流文化的啟蒙者瀧澤伸介所主導的 NEIGHBORHOOD!雖然說現在 NBHD 已經不像 10 年前那樣容易成為炒賣的對象,但本身的訂價也還是擁有一定的水平,所以對於想入手 NBHD 的人不妨就可以參考他們跟 I.T 集團底下 IZZUE 所聯手打造的 NHIZ 系列。其實最早 NEIGHBORHOOD 跟 IZZUE 展開合作是以聯名企劃為主,隨後才發展成為固定支線,也就是現在我們所看到由兩方品牌縮寫而成的”NHIZ”。而這個系列也維持著 NEIGHBORHOOD 一貫的精神,以軍事迷彩、大骷髏圖騰為主要設計,展現出 NBHD 的硬漢風格!

 

image via_izzue

 

以上就是本次提供給大家五個最佳的副線品牌替代方案,其實對於經濟能力無法負擔主線商品的朋友們,這五個絕對是經濟又實惠的選擇;而副線品牌也絕對不是所謂的次等商品,因為他們同樣也來自你所喜愛的設計師或品牌所推出的心血之作,或許用料沒有比主線來的講究,但終究還是透過你所喜愛的設計師們操刀,對你而言就是用便宜的價格買到喜歡的設計、而對品牌而言則是可以滿足到更多不同層級的族群,藉此擴大品牌知名度,如此雙贏的局面何樂而不為呢?

 

By ONE

#OOTD
N
E

LINE-720x9

about COOL-STYLE 流行酷報

由COOL雜誌團隊經營,20年專業編輯經驗,提供街頭文化與潮流時尚的大大小小林林總總,想看球鞋、名人、穿搭、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更多第一手潮流資訊,歡迎隨時鎖定 COOL 官方粉絲專頁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