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還不趕快辦會員卡? NIKE x IKEA「NIKEA」 JUST DO IT YOURSELF 擬推出自助組鞋服務 !?

NIKEA

 

假使全球規模最大的運動品牌 NIKE 與全球規模最大的家具廠商 IKEA,這兩品牌展開合作,究竟會帶來什麼樣的企劃?又或者是你的想像會是什麼?一個以拍攝惡搞趣味影片為主題的媒體 Kloons ,日前就上傳了一部幽默惡搞的商業影片,絕對能滿足你的想像。 NIKE x IKEA 共同合作帶來了 「NIKEA」 企劃,甚至連手機應用 APP 都有,強調將提供自助組鞋服務,同時提供專業人員組修服務,此概念將完全終結血汗工廠的存在,更強調這不只是「Made in the USA 」而是「 Made by YOU in USA」,也太振奮人心了,而且好像跟美國總統狂人川普想法雷同,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期待 「NIKEA」的到來吧!

 

Source / Kloons /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